Sunday, April 02, 2006

從南涌到丹竹坑

我們全都被昨天的朗日欺騙了, 今天實在不是一個遠足的好日子,雖然在走整段路的期間,間歇性地下著毛毛雨,然而大家有講有笑地走畢了全程,末了到茶餐廳吃個略遲的午飯/下午茶,如是者又過了暢快的一天......

此段路的難度只是一般,我們選擇了從南涌出發,途經八仙嶺盆地,終點站為丹竹坑,所需時間為3個多小時。

由於天雨路滑,加上缺少山風的關係,所以大家走起來較吃力,停停走走的,前進的速度較平常慢了些。

不過無損大家的雅興啊!






沿途碰上不少愛遠足的同道中人,看來這裡是郊遊的熱點呢!



真正的懸崖啊!我可是仗著虎豹的膽子,偏要走過去看看這裡有多高,害得隊友都不禁替我捏一把冷汗。:p


愛死了手上戴著的Addidas膠手表。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郊遊真好呢! 我也打算跟朋友們在復活節假到郊外走走。本想行山, 但有行山朋友說天氣不好, 不適合。不打緊吧, 到郊外走走拍拍照也不錯呢! 見到你的照片, 實在急不及待想快點放假!! :)

ps: 哎呀, 我也有一隻adidas膠手錶呢, 是淡粉紅色配棗紅色的! 你那隻好像是綠色的, 對嗎?

cheer

12:45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Hi Cheer, you can come to join us if your really want to go outside for a leisure walk...(haha, don't believe me, it will be very harsh...)

10:43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yes, mine is green...very beautiful green~ :D

10: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的邀請呢! 哈, 但我可是名"孱仔強", 朋友們都知道, 所以大家定路線都以簡單, 輕鬆的為主! 主要都是想到郊外呼吸一下(辦公室以外的)空氣, 望望綠色的植物! 嘩, 想起都興奮!! 遲點跟你分享我的郊遊相片丫! :D

對呢, 似乎有事情在困擾著你?! 噢, 這次真的要替你打打氣了! Cheer up!

by cheer

2:3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Hi Cheer! 謝謝你啊~

等你的照片呀~^^

2: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