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失魂事件簿

事件一:

前天晚上在7-11買了嘉頓的檸檬瑞士卷,準備在第二天的早上吃。結果昨天早上我按原定計劃,將它拿來當早餐。

只是才吃了一口便感到很奇怪,怎麼檸檬瑞士卷會有花生的味道呢?於是即時又再吃一口,然後一廂情願地以為那是新口味,在檸檬卷內加入花生的味道。

然後到了下午三時多,突然靈光一閃,心想:糟了!我應該是買錯了花生味的瑞士卷呀!

咦?怎麼花生味會有點酸呢?我是否吃了過期的食物呀?由於包裝都丟棄了,無從稽考,加上肚子又沒事兒,也就不多理會喇~




只是,我真是後知後覺得令人匪夷所思呢!

事件二:

晚上七時多準備出門吃晚飯,臨行前和友人透過MSN閒聊,由於趕時間的關係,邊打字邊拿著手電。

也許是握得太緊的關係,不小心按了重撥的按鈕,但我竟然懵然不知,毫不察覺,還誤以為是MSN的語音系統失靈。

我正在納悶著,然後看到電話正在接通中,於是忙不迭取消撥號。

事件三:

徹底忘了事件的來龍去脈,只依稀記得曾想過要將它寫下,貼上來分享一下。

水過鴨背呀!


我想或許是太累了,才魂不附體,明天休假,正好睡過夠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