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Pure

最近慣了不塗脂抹粉,只以清水洗面,晚上也不塗護膚乳霜;早上起來亦如是,什麼都不塗搽在臉上,一張素臉、大大的粗框眼鏡走天涯。

並非要像廣告所說的那樣,讓肌膚吸收陽光與新鮮空氣,給它歇歇息,而是因為夜眠,睡眠不足,精神欠佳。

連胃口也沒有,那就更沒心思精力去張羅這些繁瑣的事情了。

其實臉上塗抹上一層又一層的護膚用品,那黏黏的感覺真的讓人很不舒服,只是為了保護那嬌嫩的肌膚,免遭惡劣環境之摧殘,才不惜浪擲千金購買化妝/護膚品,早晚強迫自己勤勤力力地將之塗搽到面上去。

我想我真的倦了,厭了這張靠昂貴消費品點綴的臉,那毫無可塑性的樣子。

於是,用疲倦作為借口,不修篇幅起來......





今天穿上了早前所購買的露肩上衣,除了惹來一片嘩然之聲以外,肩膀還被撫摸了數次。

好心的某某還替我將領口企低一些,然後又忍不住撫著我的肩膀搓揉了數下......

這些人,都是經過我身邊的女同事,故此今天很有斷背Feel。

8 Comments:

Blogger XexeX said...

素臉都ok啦,起碼妳出街望落去都唔會覺得失禮。

9: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好滑咁噃 :P

10:10 am  
Blogger Daisy said...

危險經已在前面....

11:26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吓~~~驚驚~~~@_@

11: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日涼左d喎, 咁sexy露香肩~
即刻hot晒!
:P

1: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 我都想摸下 XD

就是睡眠不足, 所以先要好好地咁keep, 護膚乳霜不可少啊....

6:35 pm  
Blogger 小丑 said...

膊頭個影係天花盞燈?

11:2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Sputnik,早上仲熱啱啱好,晚黑就真係唔多好囉...冷死人...-_-

Ken Ken,哈,我知你有護膚的,可能哩方面你俾我更有心得喇~呵呵~

Joker,唔係,係小時候打針敏感造成的scar...

12:1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