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當時我正身處灣仔的Zambra,非常專注地拍攝著面前的食物;小欣在我毫不察覺的情況下,攝下了那一刻,我那皺眉頭的緊張神態,凝神留心動也不動的姿影。

早說過不只一次了,我愛專注,喜歡專心地去做一件事情,那份投入感,讓我內心平靜,戒絕浮躁。

謝謝大家如此遷就我,任由我這個傻瓜阻撓你們用餐,能擁有如此愛護我的朋友,我深信我是幸運的。

愛死了你們...:)

8 Comments:

Blogger tungpo said...

這幀照片很好看。

10: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久違了........both U & those
厚 dup dub 蛋糕!

3:1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呵呵~thx TP,幾時又去飲茶,我請啦~:)

Mon, 點解唔食蛋糕呀,戒咗口呀?
禽晚我阿媽居然剿返我地第一次見面,開聖誕派地嘅相...哈哈,真係十年人事幾番新呀~~

我嗰時個白痴樣,真係笑死成村人囉~~呵呵~

3: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你有所誤會啦,我呢份人,點會話戒咩口吔(家陣邊打字邊吔大大包pizza味薯片plus喉痛中)

我只不過好耐好耐無relax下自己,high下tea,用刀叉慢慢切落舊厚到辭海咁厚既蛋糕only~~所以together with你and你既sharing,咪覺得兩樣都好missed囉!

10:0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Mon, icic, then next time you must join us...join us to enjoy life ar~ho ho~:)

12: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r ya, I always missed your gathering, or say, I only knew that you gals have gathering after u shared in your blog lor.......ok ok, next time, next time lar.....I'm very one-2-free now!

5:5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Okok, next time la...

We will wait for you..."side" wait "side" play la~

hehe~:)

9: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

Side-wait-side-eat OR
Side-play-side-eat OR
Side-eat-side-drink-side-wait!!

5: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