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諾士佛台的月光是否更大更亮

盛夏仍未至,你我依舊可燃燒青春,在這夢樣的巷弄...

然而我卻愛逃離這片繁華,躲進陽光射照著的古樸街道,呼吸那不夾雜任何情慾愛恨的空氣。

我的心在靜靜地流淚,給這片乾涸的土地灑水。

木偶的感覺你或許不懂,冰冷的擁抱猶如掉進冰窖;我嘗試扯斷身上的線,才驚覺這一切也只是徒然。

而我,最終將沒入這片黑暗中,以想念著你的心情。

 Posted by Picasa

2 Comments:

Blogger 小丑 said...

對那裡那樣的環境沒有好感。雖然去過兩三次,都是因為有要見既朋友,而她們非常熱愛那種地方。
小丑愛酒,但不愛那裡的態度。

12:39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志同道合,我也不愛...

9: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