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飲食流水賬

有流水賬式的文章,自然有流水賬式的照片張貼方式。

此時你會否在心裡嘀咕著,哇,連吃什麼都貼一大堆,是否有需要,是不是很無聊之類時,我還是貼了。

貼給我的朋友看嘛!讓大家看到照片時,能重溫相聚的美好時光囉!

近日的感受很深,在友儕之間得到不少讚賞,我是有點自滿,愛現,喜歡人家說自己很勁!

其實我知道自己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員,人一個,血肉之軀,必將衰敗老死;然而能得到朋友的寵愛與支持,我覺得很Warm,雖然這一切都可能是過眼雲煙,轉瞬已白頭。

不能追趕著美好,但我們能擁有回憶,直至我們淡忘,或記憶力衰退,再也想不起來為止。

3/25/06


四個人到灣仔皇廷酒樓午膳


至愛吃的多春魚,正!


糖醋麵味道一般,太濕,不夠乾身


Pooh b重新排放好的炸物,連傳菜的阿姐都直說「好」


這個餃的皮很薄,差不多是透明的,只是涼了就變硬了


梁祖堯呀!














位於灣仔的Zambra Cafe,環境跟飲料都蠻不錯的


有整個檸檬的鹹檸7


Poob b 這枝有狗公仔在筆端的原子筆,跟她的黑指甲很相襯,哈,很喜歡狗仔的[寸]樣呢






何謂等價交換?此乃等價交換也

3/26/06


到同事Winnie家中探狗狗與貓咪,很幸運地可享用Rico替我們弄的這個蟹鍋,yummy!(蕃茄湯底呢)


吃完蜆蟹以後再放下其他食物



杯盤狼藉,哈,我最愛拍攝這些

9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肥膏等價交換:P

10: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嗎?! 我是從link上link的途徑下到你的blog, 一看, 感覺很warm! :-)
想請問你朋友那支有狗仔在頂端的筆在那兒買到呢? 友人很喜歡狗仔, 好想買支送她! 謝謝!

祝生活安好!

cheer

11:40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黛,嚇死我咩?~~

匿名的朋友,謝謝你的留言,抱歉呀,那支筆是手信,在NZ及UK才有售啊~

也祝你生活愉快啦!

12: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噢, 真的嗎...那也沒辦法了, 還想給朋友送點小心意, 無論如何也謝謝你!

我叫cheer呀! (哈, 可能上面那個mesg的打法, 像替你打氣, 喊一聲cheer...哈)

ps: 我也在追看金三x呢, 起初不覺得特別, 但女主角做得很好啊, 每次見到她哭時, 鼻子都紅了, 眼淚一滴滴流下來------> 我也很想哭! :)

2:2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Hello Cheer~~~^_^

其實我也有想過那是不是你的名字,後來又怕搞錯了,所以才稱呼你是匿名的朋友喇~

日後如看見再在這裡update大家吧~:)

5:22 pm  
Blogger 小丑 said...

Cheer,會是陳綺貞歌迷嗎?

12: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nking: 好啊! 謝謝你呢! :)

小丑: 呀, 被發現了! 對呢, 因為喜愛綺貞, 就用她的名字! (=P 不知羞~)

cheer

9:59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咁cheer keep住睇我個blog喇,唔係好容易走寶嫁...hehe...

Joker真係心水清嘅啫~呵呵~

9:49 pm  
Anonymous Barnabas said...

Quite helpful material, thank you for this post.
here

11: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