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New Year Wishes

快到2006年,寫一下新一年的願望,如下:

(1)學好攝影的基本功
(2)添置一部性能卓越的數碼單鏡反光機
(3)買一部超輕的手提電腦
(4)減肥瘦身
(5)嫁人
(6)生小孩子
(7)進修
(8)繼續學習布偶製作及操作表達
(9)拆掉牙箍漂白牙齒
(10)在公司的Annual Dinner中穿大露背裝
(11)學懂節儉,從此不收集玩具
(12)學懂游泳
(13)多做點運動,吃得清淡,鑽研養生之道
(14)學習在做人處事方面更豁達一點
(15)戒掉陋習,學會多點體諒別人
(16)朋友們都生活得幸福愜意,身體健康

...............想到新的願望時再加好了......

註:(5)及(6)可獨立存在,即是生小孩子卻不嫁人亦可,反正也可以拿到產假的。

17 Comments:

Blogger  said...

物質化啊你!
我話你知,如果唔係做流動工作,
手提電腦,
跟本無用!

哈哈哈!
新年快樂喲!

12:07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係呀係呀,因為我貪慕虛榮嘛~^~^

12:14 am  
Anonymous sputnik said...

新年快樂啊!!!

祝你新年願望, 樣樣達成!!!

12:20 am  
Blogger XexeX said...

新年快樂呀,乜妳咁快想(5)及(6)呀。

Anyway,祝妳願望成真啦

1:18 am  
Blogger Duke of Aberdeen said...

WING姐穿大露背裝,我想看!

祝你願望達成。

1:3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Xexex,呵,係呀,潮流興生仔嘛~湊吓熱鬧都幾好囉~

公園先生,又叫我Wing姐?你地d男士整咩咁喜歡稱呼我做阿姐呢?黑社會大家姐嗎?:)

實不相瞞,曾有人讚過我背部線條靚,所以要趁未色衰愛馳之前露一露佢...

早兩年我仲試過成日著低胸裝,搽厚粉,非常MK......-_-

1:46 am  
Blogger ziyi said...

totally agree with your 註 specially on marriages and motherhood, need feel the same need for myself except 123n8910,anyways HAPPY NEW YEAR

9:48 am  
Blogger 小丑 said...

我儲定錢做人情。

10:36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好哇~(見錢眼開...)@v@

1:23 pm  
Blogger tungpo said...

買部手提電腦在家裡無線上網囉,潮嘛!

7:44 pm  
Anonymous Jacqueline said...

拆掉牙箍漂白牙齒.... ME TOO~ ^o^
祝新年快樂,健健康康,願望達成!!!

9:33 pm  
Blogger Edward said...

(11)學懂節儉,從此不收集玩具

這個要讚, 特別支持你做這個!!!

12:16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總之,新一年大家都要快快樂樂,因為生命是美好的...

11: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新年快樂!
希望你願望成真,特別第5 & 第6 点.
真係等到頸都好好好....長啦.(我唔想我变戌長頸族).
等契女有多個伴嗎!
(真心祝福你)
契女亞媽

11:43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契女亞媽,
那煩請你得閒有意無意間幫吓口,等我快些願望成真啦~:)

2: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ree storiesstorystory meaning电影哲理化妆课程此去经年林徽因因為懂得,所以慈悲Romantic VeniceRomantic Utopia安頓自己張愛玲的寂寞沙洲冷啼血杜鵑,極致一生開到荼蘼立地成佛淡藍的愛情亞麻襯衫化妆课程Denmark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希拉裡安娜﹒卡列尼娜
love鳳凰和麗江時間的灰燼楊柳岸曉風殘月憂傷的旋律寂寞在唱歌

3:05 pm  
Blogger lin said...

二十幾歲的女孩應該 致敬,我的生活 一個人的時候 學著改變心情 閃亮的日子 永恆的記憶 不關我事 不要迷失自己 暖瓶的哲理 錯愛一生 自己決定自己成就的高低 與愛捉迷藏 平淡是真 人生中寬容的最高境界 十年後,記得來娶我 婚姻需要用心去呵護 給婚姻更好的理由 擦肩而過 網路世界真奇妙 失敗的我 遊戲而已 那年那時那事已過 梔子花開 心靈的間奏 思想碎片 煙雨江南 如何才是內心強大 愛情與友誼 所謂愛情 一個女人最浪漫的事 兩念之間──思考的差異 結婚證明 別解開第三顆紐扣 遲到的理由 遠離心靈的疲憊 胡蘿蔔、雞蛋和咖啡 把愛寫在左手上 四季的感悟 橘子酸,橘子甜 救生軼事 另起一行 定期地讓自己清零 愛的玄機 我的夢想 俏皮的哲理 請拉住我的手 石縫間的生命 寬待人性 小號手的憂傷 此情可待成追憶

6: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