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雪人的擁抱

我跟雪人寒暄:「你冷嗎?」
雪人對於我的問題略感錯愕,良久才回應道:「不冷,我還在害怕人們的熱情會將我溶化掉呢!」
然後我望著自己的腳尖,直至雪人再次開口跟我說話......
「我能感受到你那顆熱暖的心啊!怎麼你總是喜歡給人冷冷的感覺呢?」
我轉動著眼珠子,用滿有幹勁的聲音回答:「哈,那是因為我很喜歡你,不想你被溶化掉嘛!」
雪人對於我的答覆表示強烈的狐疑,但它並不打算拆穿我的謊言,於是我們在熙來攘往的廣場中親切地擁抱在一起。
直至我的淚水滴落到雪人的身上,因為寒冷而結成一條冰的小溪,而遊人的歡樂笑聲,在這時空中一直盤桓著,久久不滅.....

5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很好的故事!

10:46 pm  
Blogger XexeX said...

聖誕節不該有淚水呀。

願天使吻走你眼角的淚水

10:5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公園先生,咁激讚,我即時流下感動之淚喇...hehe (最近正在有事沒事經常自大中...)

Xexex,哇哇,說法非常浪漫呢~果然是人逢喜事份外溫柔體貼啊~(仍在強烈羨慕中...)

(當事人繼續有事沒事自我膨脹瘋狂胡言亂語中...)@_<

8:57 am  
Anonymous Cyril said...

I found so much useful data in this post!
varicose veins causes | apartments | success definition

3:59 pm  
Anonymous Blaise said...

Of course, the writer is completely fair.
wine glass charms | pumpkin muffin recipe | arrivals

10: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