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以眼還眼

今天去了做顏色護理,髮型師替我用卷髮捧造了一個很Lady的髮型。

然後,不知是不是自己多心,回家時被幾個拖著男朋友的女子怒目相向。

後來回想著,也許是太Lady的樣子予同性不好的印象吧!我看來或是非常作狀也不定,只是心裡並沒有這樣的想法喇~

怎樣也好,既不相識也就無仇無怨,剛好今天髮型師說我精神很好狀態大勇,而且樣子很詳和,也就不跟她們計較那麼多。

換作是平日,相信我早已還以厲眼了,眼神交流中也可能會拼出火花吧?!

我也不是好惹的,惡狠狠是我的本性囉~

 
 Posted by Picasa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好美麗啊!! :D
這髮型配你喔!

9:4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Jessica,謝謝你的讚美啊~:)

祝新一年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11:2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