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玩物喪志篇--模型成災

弟愛玩模型,常擲千金只為求得心頭好,比起他,我則是小巫見大巫了...
昨午,走進他房間(雖未經許可,但他可沒所謂喇~),赫然發現模型早已多得滿床滿地皆是,很有氾濫成災之勢。

於是在想,要是阿妹寶哥不〔生性〕,走進來大肆破壞,以其模型之紙盒來磨爪的話,恐其小命不保矣!

唯有叫媽多留心一點,否則即使是我持著自己的輩份,恐怕亦難以求得饒貓咪一命喇~(驚驚~)

弟真似keroro軍曹呀!瘋狂度直迫他姐!Hau zone di! (好兄弟之國語讀音)


床尾


床頭

註:我弟也有5呎11吋高,真難為了他啊~
 

門後


大廳之鞋櫃頂 (早前Edward所留意到的...)






廳中的組合櫃上層全是模型


另一組合櫃上層亦被佔據

問題來了,到底什麼時候,Wing獸一家會被模型活埋?
到時候,麻煩那個好心人,代我照顧阿妹及寶哥,那真是天大的恩德,沒齒難忘... 

16 Comments:

Blogger 凱西 said...

哇~好恐怖!!那你傢不是沒有活動的空間了嗎?如果我傢變成這樣我會昏倒咧~

11: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星矢迷...
天馬流星拳~~~~~~~~~~~~~~~~~~~~ :P

6: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借問聲你弟弟有多大(好奇一問)

8:04 pm  
Blogger 小丑 said...

小丑都曾經係模型人,或許能明白他的苦水。

8: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字記之曰: 勁!

12:5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唔緊要, 偷運d比我保管住,
我都有興趣, 不過無咁多!!!

這幾日我家隔離, 青衣工廠個bandai代理開倉, 我估你弟弟可能有去掃貨, 哈, 災難就來到!!

1:4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我也甚喜歡星矢模型,因為真的非常精美,那時也有追看劇集及漫畫...(其實連北斗之拳我也很愛看,超級暴力的...:P)

Joker,為何昨日不拿模型來賣呀?聞說今天你也到了牛棚,不知是否有帶珍藏撐場,銷售情況是否理想...

Sputnik,遲些我也要show off那些珍藏給你看喇~有其姊必有其弟嘛~

1:49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企鵝妹,我家像垃圾場喇~曾遭阿姨們白眼呢!如果你很有興趣知道狀況怎樣,我就家醜向外揚囉~不過私下貓你照片好了...:P

一口一,我弟嘛!廿多歲囉~所以才有經濟能力豪買囉~

Edward,咁你要小心保衛自己嘅國土喇~哈~

1:53 am  
Blogger 小丑 said...

舊模型嘛,只贈有緣人。
最真藏的軟硬叢書,沒人買。需知道那是代表一個時代--小丑的少年。
那些年,還有達明,草蜢,Beyond,太極,葉玉卿,現代愛情故事,更有四大天王。

4:52 am  
Blogger ziyi said...

u can try to sell them in uk eday, my friend is doing well ar

10: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拭目以待喔~

11:4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好喔!kakaka~

12:02 am  
Blogger 凱西 said...

wing姐,好啊!我很想知道香港人的傢到底是什麽樣子的。因爲常看電視劇,覺得香港人的傢好像很美咧~

我的e貓~ cathylee@gsc.com.my
要用英文寫哦!因爲我公司的爛電腦不能讀中文 -___-

7:0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企鵝妹,我的家真的非常亂喇~你在電視劇中看到的只是佈景罷了,真正的家居可不是這樣喇~(至少我的不一樣囉~)

7: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如這個電車男的家

1:3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我家嘛~是更糟糕...>_<

1:1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