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牛棚書展掠影

胡亂跳上106號巴士,經好友黛之指點,終於憑著大無畏精神來到〔牛棚〕...


場內風景





友人之書攤



這位大隻先生的聲線很像雷宇揚


旁邊攤位


也是旁邊的檔攤


自拍留影



場內切合主題之藝術展品


Live Band表演



姊姊妹妹和紫藤劇照展覽


...



是日收獲-二犬十一咪的作品跟布公仔


購入友人的二手書,分別是小野的作品,棉棉的〔糖〕,及推理書籍。


非特約記者Wing獸現場直擊牛棚書展盛況~

因為晚上要吃意大利大餐,故無緣參與特備之演講及其他節目...:(

2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赤腳大閘男? 藝術? 自虐?
藝術成份太高...
真不明白他想表達聲什麼... :P

另, 網主大人穿黑衣不好看...

12:49 am  
Blogger Daisy said...

好彩無蕩失啊你,如果唔係唔知點還番個女俾人。

1: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特別, 好像好多特別東西,
書也很特別!是否有些是自家出版??

是在那裏的? 如明天經過也可以到那裏走走

1:59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黛san,冇事冇事,福大命大...:)

Edward,牛棚位於馬頭角道63號,有空可一逛...

”網主大人穿黑衣不好看...”
哇~不用這樣專稱我做大人喇~
那件T-shirt是灰色的,你看慣我穿綠,才覺得較遜色罷了...

8: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網主, 實話實說... :P

9:52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沒問題啦~也沒所謂喇~

10:00 am  
Blogger Eric Spann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1:39 am  
Blogger DoA said...

那位大隻佬叫VERDY,是我們網上節目人文廣場的主持之一。你咁講,我又真係覺得幾似。

昨日也稍留了一陣,因為華利的地攤在思存旁邊,也見了思存。覺得他很面熟,大概是在你的BLOG見過他的行山照之類吧。

12:46 pm  
Blogger tungpo said...

多謝報導!

5:13 pm  
Blogger Eric Spanner said...

Edward:坐巴士的話,請選以九龍城碼頭為終點的路線,或往慈雲山方向的九巴5C,及到黃大仙的106。

另外,好些相識都上了鏡呢。

10: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ric: Thanks ar, 如泊車, 有無位泊?

1:47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公爵先生,哎呀~你何時到牛棚的?看來我們是緣慳一面了,不過倒碰上了萱言跟黑雪,還瞥見eric(肥力,其實都不算肥)的背影...

那位大隻先生Verdy,本身聲線怎樣倒不太清楚,不過入了咪後確是有點像雷宇揚喇~我在現場只顧看書幫忙賣書(其實是在幫倒忙,阻礙顧客看書...),都沒有認真看他們的表演...(汗顏...)

嗨!Eric,我正在想著的事情,原來你其後也留意到呢~謝謝刪去留言再重貼上...

2:03 am  
Blogger DoA said...

看來不少BLOG友都聚在牛棚,其實如果不是有雷宇揚的幾位學生引路,我大概也沒有勇氣闖入土瓜灣。

我只是留了一會,看來我應該有遇到其他BLOG友的,只是我不知道。

1:0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公爵先生,此話何解呀?為什麼會沒有勇氣闖入土瓜灣。願聞其詳...

1:53 pm  
Blogger DoA said...

蓋因吾乃正宗香港仔,在對面海常感迷失,土瓜灣地鐵不到更是地區,我稱之為九龍城市的黑洞。試過有客戶的辦公室在此區,我都是坐計程車去。

話說我走的時候要去尖沙咀,迷迷茫茫卻找不到尖沙咀來的回程車,最後坐上了一輪往旺角的小巴,在走出迷宮。

講起上來認真失禮。

4:34 pm  
Blogger DoA said...

應該係:土瓜灣更是地鐵不到地區

4:3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哦~原來如此,閣下乃路盲也~

其實我也甚少去港島區以外之地區,基本上我是土生土長的港島人喇~

小時候住半山,中學搬了到南區,現在則住在最南邊的地方...

地鐵真的很方便,但總覺得很匆忙,忙著下車,轉車,排隊搭電梯...

閘門一開,仿如賽馬般衝呀衝的,非常累人...

9:17 pm  
Blogger 小丑 said...

wink,香港人就是下意識地要趕,其實有大把時間,去到目的地又係等。
安排好,準備足更重要。

8:3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怪不知你咁準時啦~
不知何解,我就是那種經常忙得團團轉的人,唉!勞心勞力唔知會唔會比起一般人短命d呢?

10: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就係新界其中一個島的島民, 過開一些平靜, 安寧的日子, 所以當去到旺角/銅鑼灣的地方, 就有些窒息的感覺。

由其一過海就好似無晒方向感!

11:1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哦~原來Edward住這麼遠呀!跟我是天涯海角之距喇~

Outback coupons要翻山涉水遠渡而來呢~hehe~

1: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真的麼!!
也不打緊, 可寄比你,
或在地圖上選一個中間點交收
或其他方法啦...!!

注意, coupon 三個月內要用完, 14/2, 24/12, 31/12 , 公眾假期, 節目前夕不能用

11: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