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05

世界難撈

才四萬元的生意,便搏得銅鑼灣數一數二的著名酒店那位Catering Director以女神稱呼之,我還能說世界不難撈嗎?

甫拿起電話聽筒,電話那頭便傳來他響亮的聲音,談話間突然溜出一句:你知道你在我心中多重要嗎?你是我的女神嘛!

My God!聽後我遍體生寒,全身打顫,這種恭維話實在讓人受不了呢!我又不是小女孩,幹嗎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呢?

於是我連忙打完場,說他過份客氣了,結果他還是重復了多遍女神論,方肯罷休。

他徹頭徹尾地錯得厲害,我不是什麼女神,call me 女魔頭好了。

他似乎忘了我經常扮傻拒談場租升幅的問題呢!

2 Comments:

Blogger POPEYE said...

這是高手和低手的分別,讚人和吹水要有小小技巧的

5:1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咪係,俾佢搞到我想吐...-_-

9: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