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05

慾望

看見同事在織毛衣,又開始技癢了...她們說:哎呀,你不是也會編織嗎?

我說:我的理想是,會用毛冷勾毛公仔,會織有pattern的毛衣,並且可以製作冷手袋...

然後大家起哄嚷道:會不會太貪心啊?!

我經常是這樣子的,要不什麼也不做,做便做到最徹底,天性使然,難免讓人嘩然...

然後Flora笑言將來我可經營多元化興趣班,反正我會不同的玩意兒...

Irene卻搶白說:那麼你最精那一樣呢?

我不知道哇,其實僅是學會跟有天份是相距甚遠的事情,有時候朋友們雖然給予了不少鼓勵與支持,但自問對自己要求非常高,故此有時候會鬱鬱不得志囉~

總覺得,我沒有天份,我只是一個俗不可耐的人罷了。

腦海裡有很多主意,想著是否該轉換一下環境,同時也是時候進修增值了...

慾望這東西,真是無窮無盡啊~想瘦一點,想作多點保養,想買新相機,買房子,學習樂器、泥塑...

受不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有冇話你知, 我識用毛冷勾公仔? :)

sidekick

10:53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快d教我啦~

8:0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