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05

世上有很多事情,不是有理便說得清的,有時是愈辯愈不明,特別是人家堅信自己絕對正確無誤的時候...

所以,什麼都不說不辯,行動勝於空談。

於是,當人們說阿婆在照市搶隊用手推車撞我而我應體諒她年老讓她時,我會照舊理直氣壯地指摘她的不是...

當小孩子橫衝直撞險些將我撞跌時我會大聲訓斥...

當鄰居將鞋子雜物置放於通道上造成異味阻礙行走時我會到管理署投訴,當面還會來個迎頭痛擊...

當一切不合理現象被人家合理化還要嚷著我鍾意我喜歡我不知覺得幾好時,我依然故我地鄙夷這一切...

沒錯,你喜歡怎樣,別人沒權干涉,既然淪為口舌招搖,何必再辯,何需溝通?

就當我是火星人好了,反正這年頭不對貧苦大眾表示難過同情,便動輒得咎,成了千古罪人,人皆唾棄...

真是他媽的!Damn i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