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04

幸福

病了,跟你說想吃點有營養的食物,於是你弄了蝦仁炒蛋,珍珠米煲的白飯與北京菜心苗。

飯還是那樣香膩,軟棉棉的,恁地好吃。

菜有點乾澀,味道甚為古怪,你叫我不要吃,自己也都不再吃。

蛋和蝦仁很滑,從沒有吃過如此美味的蝦仁炒蛋。

我問: 你是怎樣煮的...
你反問: 好吃嗎?
我連忙點頭,期待你的答覆...

我隨後又問:你是本來就會弄的嗎?
你說:不是呀!我之前都不會弄...
我問:那你是怎樣弄的呢?
還未待回答,我搶先說: 哦,我知道了,熄了火才下蛋吧?

然後你詳細解釋經過:炒過蝦仁後下蛋快速攪拌一下,跟著立刻熄火,再炒幾下上碟。

簡單的菜式,我吃得很高興。

如果真的可以將片斷永久珍藏,
要是在甜夢中,也能吃到你弄的蝦仁炒蛋,
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2 Comments:

Blogger sidekick said...

我不懂燒菜~~~ (超簡單的, 都會, 不過只能做給自己吃)
我很喜歡問男生: "你懂不懂燒菜?",
然後, 又更愛打蛇隨棍上:"那你做給我吃可好?"
當然, 成事的機會大概等於零... (人家幹嗎做給你吃?)
最近, 跟喜歡的人又重彈舊調...
當然, 很希望這夢想成真~~ :p

2:57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我認識不少同性朋友,她們的另一半都很會作菜,懂得做菜又懂享受作菜過程的男性真的很棒呢!看著他們弄飯時那專注的神情,超帥!:)

那我衷心祝福你心想事成啦~努力!

7: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