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04

分你一點甜




國慶後的甜品聚會:Vee帶來了蜜桃批,Tiger弄了焗藍莓芝士餅、橙芝士凍餅和兩款朱古力,還有Winsome的紫米椰汁糕和芒果糯米糍,加上我那些牛油曲奇、朱古力曲奇與冰皮月餅,大家邊聊邊享用各款美味甜點,開心快活之餘連肚皮也撐得脹鼓鼓的。胸臆滿溢之快樂感覺與胃快滿瀉的膩滯感,調合成複雜的心情;晚上跟朋友在網上閒談說起,竟給他揶揄,真想讓他也體認一下那種感受,不過我知道他是不會吃太多的,憑我對他的認識與觀察所知。

看來要用好吃的食物引誘一下他,hehe~

在此也想向Winsome與各人說句多謝,謝你們的讚賞和賜教,能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享受成果,是世上美事一樁。

我有個微小的願望,希望能造出讓失意的人吃了感到快樂滿足的食物。

Naive but sincere.

12 Comments:

Blogger PK_ said...

wow.......look tasty!

=P

11: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s! Tiger made these 2!
Wanna join our dessert party next time?:)

11:34 am  
Blogger ziyi said...

yes,yeS,yES, YESSSSSSSSSSSSSSSSSS!!!!!

2:39 pm  
Blogger sc said...

厲害喎 tiger... 特別欣賞會弄美點的男子, 嘻。

但我無法想像幾個人可以吃完那麼多甜品囉... 整個胃都撐著甜品, 好嚇人。

另外, cafe主人不會有意見吧?

2:57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我們前前後後有13個人,雖則陰盛陽衰,但我們有阿Lay嘛,其戰鬥力驚人呀~(他甚少上我網,應該不會看到我這樣寫他囉~嘿~)
另,店主不會有怨言,因為我們有叫飲品與小食,而且還有付切餅費呀~

5:19 pm  
Blogger eason said...

希望能造出讓失意的人吃了感到快樂滿足的食物......
咁你一定要做個甜品魔術師咯... 個人覺得只有甜品可以令人有快樂滿足的感覺.....

7:58 pm  
Blogger sc said...

哦... 有切餅費呀... 大鄉里唔知添 -_-"
咁切餅費點計架?

8:3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Eason,
magic kitchen?

思存,
我都唔知點計噃~收咗我地一舊水咁囉~
唱K嘅地方好似每個蛋糕收$50...
不過細細個時唱K玩掟蛋糕,結果俾加州紅罰咗$50...同我一齊那個人你都識嫁~

8:52 pm  
Blogger sc said...

咁「拿利」呀切幾個餅都... 咁佢地係咪提供餐碟俾你地用??

掟蛋糕咁折墮只係罰50咁少?? 應該罰夠1500囉我認為 (或者拉去打籐囉), 既然「真情流露」咁無價, 俾少少錢都抵 (死) 啦。

9:0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有提供餐碟,再講詳細d過你知喇~我地13個人,飲野小食加切餅費,合共495元正,由兩點坐到六點多,咁又點睇呢?

咦~那次我們在阿貓地灘都坐咗成兩個幾鐘,重有小姐(?)坐檯,咁咪好抵囉~哈哈~一於搵日再去過...

折墮?或者你會唔相信,但我係受害者,唔你加害者囉~咁睇怕唔會被拖落水,一起處以極刑卦?!

9:10 pm  
Blogger 矮肥鈍 said...

嘩...........個款好得!
好似甜到漏。

9:3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Tiger的得意之作,不錯呀~
yummy呢~:)
Blueberry cheese cake的外皮很香很鬆脆,藍莓的甜配芝士的濃郁奶味與淡淡酸味,嘩~很好吃耶~

9:5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