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04

我快樂,因為有你們的欣賞...

很快樂。

今天收到一位在職場上認識的朋友的電郵,她稱讚我的文筆,對於我的文章有很高度的評價。

我就像是獲得大人們讚許的孩童般歡欣雀躍,心花怒放得差點飛昇起來。

我想像著自己變成一隻小鳥,或是蝴蝶,甚至是蚊子,在倘大的辦公室中滑翔,在半空中做著各種美妙多姿的動作。

我又想像自己幻變為一隻夏蟬,也可以是一隻夜鶯(夜鶯總和浪漫故事扯上關係,淒美絕倫,平添美感。),引吭高歌,詠唱那快樂之心之樂章;能令聽者喜極而泣,將快樂傳遞到每一個心房。

可笑嗎?是啊!

我永遠也長不大,像個小孩子,喜歡聽到別人的讚美,也經常為了這些讚美而感動下淚。

然而,這都是我內心的真實感受。

你們的支持,是我情感上的支柱,引領我去尋覓更燦爛精彩的人生。

特別多謝IF,我只想跟她說,她引經據典,文詞並茂的讚賞之詞,都彰顯她的文學造詣,遠遠在我之上。

IF也要努力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