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也算是收穫?!



此刻的我正在忍受著雙手的疼痛去打這篇文章,這痛楚來自肌肉勞損,原因是剛才我替廿多個客人按摩肩頸,從晚上6時正工作至9時30分,手一直沒有閒著.

這是悉尼某間酒店的宣傳活動,由於公司在這酒店的1樓,於是順理成章地我們也趁機宣傳一下以爭取更多的顧客.

照片中是那酒店給每位來賓的禮物包,內有小支庄的香檳與紅酒 及2片巧克力,這正好顯現了澳洲人的特性與本質 --'醉生夢死, 耽於日樂'.

酒與巧克力都是刺激性的食品,對身體有害無益,雖說喝點紅酒有益身體,但試問又有幾人懂得自我控制?

由於近來有感運動量不足,身體狀況不是太好,故收到如此禮物,無奈多於開心.


酒與巧克力都送人好了,盒子留下來,我喜歡那圖案,拿來裝點小件的雜物也好.

結論是,今天我得到了微薄的薪水,疼痛的雙臂,與一個尚算漂亮與實用的盒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