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Goodbye and See You All Again

這將會是我在這裡最後的一篇文章,因為今天我終於明白到一個很顯淺的道理,那就是,我的人生,跟別人的人生,本質上是沒有任何關聯的;尤其是不認識我的人,他們每天到這裡來,看我寫著自己的事情,投入我的角度去看身邊的事物,或會產生共鳴或會有所啟發,甚或只是出於好奇或以此消磨時間。然而,我們各自的人生,都在同一個時空中急竄而逝,所產生的互動似有還無,好像曾有過接觸卻最終剩下虛無。

也許思考太多,意識過強,努力去投入生活根本是種病態。

我想我已經病入膏肓了,我生活得很不清爽,精神萎靡不振,惶惶不可終日。

有時候,我甚至以為我的生命力量已離我而去,而我所擁有的,僅是一具沒有靈魂的軀體。

我想我一直是用錯了方法,與人交往尤其如此,我常過份地考慮別人的心情,以致於常隱瞞自己真實的情緒,結果被好友指出我的虛偽。

而對於愛情,我實在是搞不懂,然而也沒有改變或努力的需要,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失去了勇氣,再次投入這個漩渦中。

本來就是不相信愛情的嘛!幹嗎去嘗試相信它呢?結果終究還是一樣,只是多了點經歷,傷心的時間也增多了不少。

故此,在餘下的時間中,要儘量活得開心些,忘掉那些不快的事,忘記曾愛過或正在愛著的人;我需要溫暖而安全的地方,在不受任何傷害的情況下安靜地休息。

所以,我要回到我的巢穴中,不再思考,不再用心去生活,一切隨意便好了。

最後,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鼓勵與分享,走到這裡,該是分別的時候了……

到了某天,當我儲足了精力,從巢穴中走出來的時候,再跟大家相會吧~

我希望這個日子不太遠。

珍重!

1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88

5:10 pm  
Blogger Tessa said...

十卜妳去抖抖...

不過我並不認同虛偽, 妳只希望將磨擦減至最底, 被重就輕而已!

不要想太多, 盡情去休息吧!

5: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WINKI,

好耐冇post comment比你~生活得唔如意嗎?需知道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只要問心無愧便可以了!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祝福你 and 后會有期~

6: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Winki,

I have sent an email to your Gmail account!!
Anyway, best wishes to you and take care!

9: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好享受那屬於自己的人生吧!

11:36 pm  
Blogger tungpo said...

噢!

9:30 am  
Blogger Daisy said...

總之自己開心,點樣都得傢啦

10:51 am  
Blogger XexeX said...

保重身體。

再。見。

5:41 pm  
Blogger 小丑 said...

今夕君心歸故居‧他朝吾等也跟隨。

要走的,留不住,只要留住不走的。

8:53 pm  
Blogger M78星雲人 said...

你咁忍心?????

1: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什為麼不寫@o@", 好像樓上的朋友留言的說: 只寫BLOG是隨心情, 生活中的際遇, 開心的事 或 不開心的亦都可寫下去, 不需理會其他人怎樣, 只要出於真心便足夠!!

需然我沒有資格說這些話, 因為我都曾經不尊重和無視去抄襲你的BLOG, 但反思過後原來BLOG對自己亦都一樣重要, 可以回看自己的人生觀! 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去改善自己...

尊重你的決定, 不想寫的便好吧! 想寫的繼續下去你的人生!
加油!

說了很多廢話,不好意思T.T"

9: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ood bye. But, hope to meet you soon again on the road.

B Lee

6: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尊重你的決回定,但希望有日你會回來寫BLOG,直接告訴你,你寫的BLOG可幫助我的思維進步.

祝福你

愛美

12:38 am  
Blogger eason said...

兩個互不相干的人, 可以在這個時空中相遇, 雖然未必曾相互了解過, 但冥冥之中, 彼此的關係卻變得複雜, 縱棋交錯.
每個時間, 都有要走的人, 但生活仍是要繼續, 可幸的是, 可以明白箇中原委的, 就會變得堅強而實在.
大家相遇在這一時空, 是否真的不存關心? 我不相信, 亦不接受.
要走的, 當然留不住. 但仍為這裡有過的時空交錯而有所欣慰.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分享, 希望你稍作休息, 后會有期!

7: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