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忙得不可開交(二)- 當日1900 - 2100

在上一期之課程中,導師阿琴讓我們以草帽糊上報紙及月宮殿製成面具,這次我們改用咭紙,糊上報紙跟「祝君早安」毛巾,製成另一種質感的面具。





這個是我所製作的面具偶,名字是國王,可以將他直接套上身上表演,或尋找適當的高度,拿在手中進行操作。

透過呼吸法及冥想,我的國王的整個身體便很自然地被塑造出來,我隨著音樂在尋找著一隻小狗,那是國王最愛的寵物,可是小狗實在太頑皮,東躲西藏,最終還是找不著牠。

哈,阿琴很認真地稱讚了我兩次,說我所製作的「國王」造得很好,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

我常懷疑自己在這方面是否有天份,不過既然專業的導師也這樣說,相信我是真的擁有天份的,我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呢。

我學東西是很快上手的,但這也是我的缺點,因為我的興趣實在太廣泛,結果就像Touch漫畫故事中的達也一般,很難專注於一樣技藝。

上完課,獨自在茶餐廳吃中式小菜套餐,感覺舒適,一點也不孤單。

就這樣過一生,也不錯囉。:)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面具第一眼既感覺就似駱駝的正面 ! 面具帶來恐懼感!!!@o@"

10: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個人感覺~~~~~~~~~~~~~~~~~~~~~~~~~hehe

9: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靚女winki,

多日不讀, 更覺自己面目可憎也 :)

話說回來, 你的生活又真是很多采多姿喎. 正因妳都幾喜歡到處去, 我想, 他日妳在街遇上一雙奇怪的眼睛凝望著你的人或許就是我呀 :)


超級番薯,

雖然不知閣下同winki的關係如何, 但本人極度不同意閣下的見解, 光憑個人感覺說似駱駝而帶來恐懼感末免有點過份.

就算兩人如何熟稔, 也不該如此, 除非閣下真係人如其名--超級番薯, 我就無話可說.

anyway, 送你一句: 病從口入, 禍從口出.

8: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