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近況.我死鬼咗去邊呢 XDDDDDDDD

因為電腦快壽終正寢了,所以這幾天都無法順利登入blogger,每當要上傳及下載東西時,即使是使用msn聊天,都會在毫無預兆的情況下突然終止操作,螢幕停止在某個畫面上......

於是我又重新開機登入,鍥而不捨地反復嘗試多次,最終仍是未能達成心願。

恨死了那部電腦,對於一隻網獸而言,無法上網簡直就等同於以世間最殘酷的酷刑去懲罰牠一樣,那是極度不人道且過份的行為,完全地剝奪了我喘息的機會。

結果我為了上網,不息一大清早便起來,早點回公司上網寫blog,然而時間實在有夠倉促的,我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只能不停地咒罵著,這天殺的歹命,何時才能放過我呢?

對了,由於晚上沒事做,所以很早便去睡,精神算是不錯,只是一直在做著惡夢,夢到自己指使別人去殺人,而且還吩咐別人處理屍體,完全地麻木不仁且失去了血性......(所以小心不要得罪我喇,否則...gegege)

今早所拍的照片:

Pure face


With slight make up


8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無著衫淨係帶bar?my god!!!!!!

2: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夢到自己指使別人去殺人......這不算是惡夢吧~

被殺才是惡夢.....

D相係幾靚喎~~
如果可以影落少少就最好喇~ XD

3:3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喂喂喂,黛喵,我冇哇...
我有著衫嫁...著咗白色背心呀...
o(>_<)o
我邊會咁大膽噃~:p

Ken Ken,夢係潛意識既反映,我好可能係蛇蠍心腸嫁,你咁斗膽言語上輕薄我,想死乎?!
XDDDDDDDDDDDD

4: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冇得上網早d瞓咪好囉!
對身體有益架嘛!

11:20 pm  
Blogger M78星雲人 said...

在夢裡殺人.難道你是費迪????

12: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快買過部電腦啦!
沒有電腦的日子是空洞與寂寞的!

11: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越來越靚

1:31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

9: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