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Kary - 座右銘

夜,與異性友人在cafe中談天,面前的二人像對活寶一樣玩著相聲,不停地東家長西家短的,極力地揶揄取笑身邊熟悉的朋友。

A小姐怎樣,B小姐又如何,C先生跟D小姐正在互相試探,那個這個,對白幽默抵死,令我笑彎了腰。誇張的笑聲招徠身旁陌生男士的好奇眼光,然而這些我都不太在意,只覺得很好笑,笑出了眼淚來......

這晚我得到很多的讚美,什麼「很索」、「有女人味」、「非常得」之類的稱讚,在耳邊重覆地迴響著;我低頭腼腆地笑著,那笑是空洞寂寞的,隱隱的高興夾雜著很複雜的心情。

友人開始研究我所穿的那件外套,我積極地示範如何拉上拉鍊,想著如果他們要求我脫下來給他們看,那麼我就照做無誤。

沒有什麼是值得羞恥的,被捧在半空,仿如踩著雲層的感覺,沒有任何牽動情緒的力量。

感謝友人的欣賞,但在這花花世界中,選擇很多卻又很少,他們說我太揀擇,我只能但笑不語,將那苦澀伴隨著那熱開水灌進肚裡......

原來有很多女子想要英俊溫柔有學識有錢幽默風趣專一死心塌地的男子,她們以這些條件在挑選著未來伴侶,而我所要的卻只是一種很單純的感覺罷了......

我在想,感覺對了,即使你掉光頭髮,外表不怎麼樣,我卻依然愛你如昔......

我真是徹頭徹尾的不切實際,所以與幸福的人生之距離才會這麼遠......但我所將開的雙手,不過是要抓緊你,給你溫暖的擁抱及輕柔的吻......

這個你,最終會跟我相遇嗎?還是在繁華鬧市中,早已跟我擦身而過?

我不會等待幸運的降臨,因為我從不相信童話故事,而奇蹟,將永不會在我身上顯現......

跟F約好了一起去學打坐,希望能淨化自己,淡化所有的欲望......

無欲無求,才是真正的幸福境界

對未來還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花花世界太過美哪有我蹤影
有更心跳選擇而比我遠遠優勝
如何專一都想轉性


座右銘MV



Kary - 座右銘 (電影 - "戀愛初歌"插曲)

作曲: Walter Wong
填詞: 方杰
監製: Gary Chan

很信命 當我每次哭 亦只有結他聲
喃喃自語數星星 孤單也像注定
祈求被愛的溫馨 呼天都不應已經很適應
我心事誰又會在意想聽

很冷靜 知道我愛的亦把我當佈景
平凡像我這一種 今天要認了命
才能學會不貪心 碰不到戀愛也毫無反應
單戀雙戀失戀 剌穿了盡是陷阱 放手 得我有這本領

*一個自愛也好 越對我好 越需要控制我反應
對未來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花花世界太過美哪有我蹤影
怕有天放心後才給我最愛拋棄
我要謹守我座右銘*

很信命 不信有美好 幸福過更冷清
同情沒法把不安驅走以示確定
原來避免輸不起 退出的方法叫遺忘本性
不甘不忍不想 我只有越坐越靜
我的快樂就像泡影

*一個自愛也好 越對我好 越需要控制我反應
對未來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花花世界太過美哪有我蹤影
怕有天放心後才給我最愛拋棄
我要謹守我座右銘*

派對滿播愛情來臨的風景
獨自妒忌別人誰能夠高興
注定無人來示愛 我都不作聲

即使一個自愛也好 越對我好 越需要控制我反應
對未來還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花花世界太過美哪有我蹤影
有更心跳選擇而比我遠遠優勝
如何專一都想轉性
與情人齊眉白髮問誰可保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