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I'LL BE BACK!!!!!!

I'LL BE BACK!!!!!
Somedays.......

1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88

11: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但畢竟美好的日子總有流逝的一天

I prefer to saythis way:

但畢竟美好的日子總有終結的一天

請見諒

11:4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stye11, to be honest, I put this phrase on purpose, 時光為何可以流逝而日子不可以?語法上並無問題啊~對不起,我得說得清晰點,將一般的寫作句式當是不變的定理,是不對的;而且這是我個人的感覺,我用這種寫法,是表現個人的風格,有何不可呢~

不要太咬文嚼字,白字倒請你不吝賜教......
Anyway,謝謝你提出這個問題...

12: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可惜.....
雖然未必可以再分享妳既心事,
但我會支持妳既決定,
等妳~!!!

12:09 am  
Blogger . said...

写了那么久的博,就如此放弃,我觉得挺可惜的。

对你的前面的自白感同身受。

9:39 am  
Blogger sc said...

噢.... 珍重, 得閒叫寶哥帶你出來行下。

12: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綺? 發生甚麼樹?

甚麼樹也好, 無須向全世界交待, 最重要自己日子過得開心暢快, 就得.

(^_<)b

1: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才剛認識,已是別離,綠起綠滅,鏡花水月。

最後,所有人都走了,其實是,所有人都回去了。

2: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停一停,思考一下也是好事!
希望日後可以再見到快樂的你啦!

念個碩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呀! 我也正在痛苦中。呵呵!!

11:09 pm  
Blogger rm501 said...

oh! :(
下次有美食團預埋我~~ :)

10:39 pm  
Blogger Dead Fish said...

WOW WOW WOW
I have back la......

12: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