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一則報告女士們你要知道

特別報告,眾姊妹注意:

由於修眉聖手何姑娘之風濕症轉趨嚴重,故其家業暫交其女兒〔修眉美少女〕主持,美少女皮膚白皙,擁有一雙水汪汪的明亮大眼睛,渾身散發著青春的氣息,亮麗炫目。

論技術,〔修眉美少女〕不及其母,她的每個動作均不太俐落,似乎仍需考慮該如何下刀,實乃經驗不足之明証。另,她主要使用剪刀及剃刀去修整眉毛,並沒使用眉拑,個人覺得這樣實在不太好,因為眉毛很快便會長出來,過沒多久又得為此費神了。

然而,修整完成的眉還是挺漂亮的,比聖手所修整出來的更時尚,而且單次只收HK$50,非常便宜。

聞說有部份人轉找美少女操刀,也有死忠的粉絲,指定非聖手不可,我則是貪圖方便快捷,聖手不在店舖的話,那就找美少女好了,免得又要再多走一趟。

完事後在街角碰到聖手及其店裡之幫手,只見她撐著手杖,寸步為艱,心裡竟莫名的難過......

希望聖手的病情快點好轉便好了,我不會忘掉她那豪氣蓋天的言談及自信滿足的笑容。我喜歡真性情有自信的人。

人是如斯的脆弱,健康從來都不是必然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識修眉.....

2:47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呵呵,但你有沒有聖手那麼厲害呢?她修眉修得很快的~^^

5: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慢工出細貨嘛~

1:24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但聖手係快工出正貨喎...
可以撥入粉紅救兵之隊列喇~:P

11: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請問修眉聖手的舖開在那裡? 可以e 給我嗎??謝謝!!

my email address: me03082003@yahoo.com.hk

12: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聖手的舖開在那裡?

9:5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