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Tea Buffet at The Place, Langham Hotel

踢生日那天,眾姊妹一起跟壽星女到朗豪坊酒店內的The Place吃tea buffet。

常聽人家說朗豪坊酒店的自助餐物超所值,然而親身嘗過以後,真的頗教人失望。

它的價錢跟Cova相若,但熱葷中並無煙三文魚跟刺身,這讓我即時懷念起在Grand Hyatt吃tea buffet時所吃到的那些熱葷,簡直是差天共地,而且人家的環境不知較諸那裡有氣派得多,服務更是一流,難怪識飲識食的好友Pooh b可是從來不曾提議過到那裡光顧。

食物的味道不算差,粥太鹹,即時跟廚師投訴了,而他也從善如流,作出了改善。

白朱古力跟朱古力噴泉很吸引,披了厚厚朱古力的生果及棉花糖異常美味,只是恐怕又要努力瘦身了。

麵包布甸是冷的(救命!),布甸內的麵包不夠香脆,令人非常失望。他們該向Hong Kong Hotel及Hong Kong Regal Airport Hotel學習,人家所造的可美味得多了。

法式焗蛋賣相不俗,但內裡竟加入了薄荷汁,簡直是摧毀味覺的多此一舉行為。廚師要是以為這樣的crossover是個好點子的話,那麼我真的為他感到難過。

我會將這些批評以書面方式交給The Place的,這次我是比較嚴厲,那是因為我從來不曾以這樣的價錢,吃到如此令人失望的東西。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should try the Royal Garden in TST east!

12:1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Thanks! :D

12:37 pm  
Blogger sidekick said...

希望你交了意見後, 得到佢o地o既回應, 同埋coupon, 等我o地再去食過~ :p

4:02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踢,再去就去Cova或者Grand Hyatt啦~:D

11:3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