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Sharing

星期六的二至五,是我和Da Da的黃金時段......

不經不覺已經完成了整個課程的三分之一喇!不過仍未在家中好好地實習過,所以談不上成功與否囉~:p

這次師傅點名要我在同學們面前製作這個Swiss Roll,我帶著誠惶誠恐的心情,雞手鴨腳,毫不純熟地在眾人而前獻醜了,然而在眾多目光的注視下,那感覺也挺好的......




很柔軟,香味四溢的Swiss Roll,友人吃過以後都說味道很不錯啊!說著真想立刻就去弄一個吃...>_<




很滑的鮮奶蛋白撻,在剛出爐時吃真的非常可口,幸福的感覺即時滿載心坎中。




鮮果撻的味道也很不錯,色彩繽紛,既漂亮又好吃,味道更是精緻又高級的。


下課後趕往中環會合朋友,大伙到了IFC Tower的天台花園,分享了當天的製成品。

然後我提起了正在閱讀著的某本小說,當中的故事與小時候的遭遇重疊在一起,說到傷痛處便哭了起來。

那是一個小時候的小故事,日後再述,因為只要一想到那事,便又忍不住悲傷。

雨季彷彿走到我心裡來,星期天的早上,從教堂那裡走出來,覺得自己非常非常幸福之時,沒多少時刻過後又開始莫名地難過起來......

是因為那齣話劇嗎?還是Sophie Scholl-The Final Days給予的震撼?

我在劇場中、在漆黑的戲院中靜靜地啜泣,內心的激動,久久未能平息......

7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又無我份啦!

10:27 am  
Blogger . said...

你是个很感性的人呢。

6:06 pm  
Blogger 小丑 said...

好味好味。
個天台好好坐,只要有想見既朋友,可惜少了莎莉。
感性好呀,至少唔要好似小丑咁冷血。

11:24 pm  
Blogger sc said...

有機會再去過~ 天台七件事, 行企坐食說笑哭

11:53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黛,下次預你啦~乖乖~~~~~~

量子戰士,是感性還是沉淪於悲傷,也很難去界定喇...

Joker,太感性也挺煩惱的...

思存,不嫌遠嗎?好啊~再行企坐食說笑哭啦~:D

8: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特別趕來一聚, 蛋糕很好吃..看來你已經有第二專長傍身囉! :-)

yea..那天真是令人難忘. thank you all.

2:14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Jessica不用這麼客氣喇,好朋友嘛~有心有力的...哈哈~
不過不曉得那天再重聚喇~
保重啊~

3: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