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The Dead

我常說寫blog是為了分享生活體驗,互相交流個人感受及想法,以擴闊自己的視野。
但若是認真地去思考,我之所以寫blog,是為了打發時間,逃避現實的一種懦夫行為。
我不想承認,但卻無法有力地去否認,我其實是個糟透了的人。
我覺得自己很失敗,我非常看不起自己,我什麼都不是,跟別人一起,我常自慚形穢。
我不孤獨,但我內心非常孤獨,我感謝朋友的友愛關心,但這令我更加討厭自己。
因為我不配,我就像陰溝裡的老鼠般,生與滅,都只能在那骯髒的地方進行,開始及結束都源於那裡、終於那裡。
人言可畏,我本著大無畏的心去面對這一切,但到頭來,還是被誤解、被扭曲了本身的想法。
我就是該死的不夠狠毒,如果我貪圖名利,不講什麼良知的話,那麼我現在或許就發跡了。
從小到大,我努力去諒解長輩們的處境,我不斷地付出所有,希望朋友得到幸福;即使我不望回報,做好自己,卻仍舊被懷疑了、被誤解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討厭被別人誤解,甚至是被冤枉,我有錯我願意承擔責任,我的良知何曾離棄過我?還是你們的腦袋都不靈光了?
有時候,日子久了,我以為人家就知道我是怎樣的人,但原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是這麼容易拉近的。
特別是當你刻意想將我描黑的時候。
我並沒有傻得要贏取全世界的認同,真的,本來對於別人的想法如何,我實在不需太過在意;但我真的累了,對於人們這樣看我,認為我寫blog懷有目的,想揚名立萬,錙銖必較於那點擊率,我感到非常的失望及憤怒,很想扯著他們的衣角狠狠地揍他們一頓。
只想說,我還未讓你們明白我,你們就已經將我標籤了。
對於一個童年時期長久地活在被誣告、被冤枉的日子中的人來說,這是件很殘忍的事情,比起在她清醒時放掉她的血更要兇殘且過份......
你也許認為我不該太認真介意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我真的受傷了,我無法掩飾我的難過,夜裡會做恐怖的夢......
我夢見自己在挖自己的墳,當我意識到那是自己的舊墳時,才赫然地驚覺到,原來我早已經死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o made u feel so frustrated ?

10:2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Thanks stye11, I'm fine...^^

11: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只係想講四個字
"我明白你~!!!"

12:03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Thanks!!! >3<

12: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發生左咩事呢?係咪早前件事引左好多人入黎你度騷擾你呀?!我唔太明"點擊點"是什麼?乜人數對blog黎講好重要嗎?

唔好咁諗野呀,呢個世界梗有人唔中意人地幸福快樂既.所以winki你真係唔洗太介懷人地點睇你, 當然如果佢出到口屈你既就真係唔洗同佢客氣,打多佢兩槌入我數^^

讀個master都好吖, 對將來有保障呀, 不過好辛苦既, 我上次讀左個一年既course讀到我喊咁口,生左好多白頭髮,補都補唔番,所以我唔讀啦, 不過你要努力,加油~~

期待你既blog有重開既一日~~
後會有期~~

12:1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