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請自重!!!

就抄襲文章一事,版主已作出抗議,對方亦已反省及道歉,事件早應平息,不該再糾纏下去。

本人絕不容許任何惡意的報復與批評!

現收起兩篇出現謾罵字句之文章,並作出嚴正的聲明,希望支持版主的讀者或對此事看不過眼的諸君息事寧人,及早收手。

版主張貼該篇文章只是想藉此收阻嚇作用,並不打算作出任何具體之追究,對於有人挺身而出抱打不平,本應感謝卻實在無法苟同。

在此對有關人士說句抱歉,好意只能心領,但卻並非所願,以致有點慍怒。

真心話或許不堪入耳,然而誠實待人是做人處世必要之道,做人要有良知,必須光明磊落,我是如此確信的。

我不清楚對superfan窮追猛打的網友是想替本人出頭還是單純地不滿對方之行為,如果是認識我的人,那麼我實在非常失望。

不認識的請怒我直言,惡意攻擊對事件一點幫助也沒有,凡事講道理,不應意氣用事。

另想澄清一點,本人不介意文章被轉貼,只要事先通知一聲便可以,這是對人應有的尊重。

至於被批評文章毫無價值,本人不想置評,再次重申,寫blog不是為了揚名立萬,只在抒發個人感受,不喜歡不來瀏覽眼不見為乾淨,上網是為了找樂子,不是求氣。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人gum得閒?佩服!

11: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

巴士阿叔~~

12: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真係幾得閒喎港女!

5: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收皮啦你今年幾大呀?

5: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樓上位人士, 請說話禮貌點!!這是給意見的地方, 不要人身攻擊呵!

8:42 pm  
Blogger Dead Fish said...

請自重 X ∞

8: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會用沉默去支持妳,
並不是在此撩交嘈,
沉默不等於妥協,
只係不想多爭事端,
我想妳也是這樣想!

2: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