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忙得不可開交(一)

週六過了匆忙的一天......

(一)
早上九時正跟妹子到修甲聖手Sa姐那裡修甲及以法式方法塗甲油,過程中言笑甚歡,復又修了眉毛,擾攘了三個多小時才離去。

由於經常進行手藝性的創作,我的雙手之皮膚比較乾燥,指甲也修剪得不太漂亮,再加上我總以為塗甲油是很女性化的行為,所以常不屑去美化它們。

不過聽妹子說收費比起一般店舖便宜很多(修甲加上法式方法塗甲油只收HK$80,一般的收費是HK$180,差額是HK$100),於是便柴娃娃地去光顧了。

Sa姐是個爽快又不拘小節的人,服務態度良好,也不愛跟客人斤斤計較,只想靠口碑取悅大家,務求令顧客賓至如歸。

她的專業和對工作的熱誠,深深地打動了我,於是在那三個小時的相處中,我們談到了很多人生的問題,她也分享了一些心得給我參考。

完了妹子跟我都餓得手腳乏力,於是急忙離去,找地方吃我們的午餐。







很乾燥的手啊~失禮了...:p


各種顏色的甲油琳瑯滿目

待續(此刻很累很累啊~~~累得快倒下來了,必須趕緊去睡...>_<)

4 Comments:

Blogger 小丑 said...

小丑比較喜歡佈滿麵粉,牛油,傷痕與裂紋的手,那是飽滿愛。

11: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一向覺得妳非常女性化.

12:3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小丑比較喜歡佈滿麵粉,牛油,傷痕與裂紋的手,那是飽滿愛。

---------------------
但那雙手拖起來會很粗糙的...:p
這讓我想起慈母的手,為兒女辛勞而令雙手變粗糙...當中包含的愛與溫暖,很窩心。

stye11,不對喇,你被我的外表騙了,我可是一點也不溫柔也很粗野的女子囉~
keke...

9: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去試試修甲啊,可以給我地址嗎?謝謝。

11: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