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My Cat My Fate, I Always Love You

成雙非成對,常反目而互相揪打對方之二貓,牠們有自己的世界與法則。

牠們是快樂的?是活得無聊還是愜意?我不懂貓語,無法猜度出牠們的思想與感情。

然而我卻可以肯定,彼此間存在的愛情,是非常真實的東西,從眼神的交流與親切的擁抱中傳來的熱度,溫暖了冰冷的心,照亮了幽暗虛無的人生。

Dear Cats, I always love you. Our love will last forever.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悠閒啊!
不過由於伏著照相, 不曉得那個是寶哥那個是阿妹...

5: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貓咪身後的是法葫蘆嗎?

8:4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Sputnik,是啊~貓大爺與貓大姐真的很舒爽呢~我也好生羨慕啊~

躺在冷氣房中睡懶覺嘛,自然睡得舒適啦~

看來除了主人以外,沒有別個能分辨出誰是寶貓,誰是阿妹囉~

告訴你吧!第一至第三張相中貓都是寶大爺,之後的都是阿妹的寫真。

上次你來我家,跟阿妹緣慳一面,希望下次有機會讓你跟牠見見面喇~

得到黛的幫忙,阿妹比從前乖順了很多呢,或許將來會不怕生也說不定喇~^^

*******************

貓咪身後的是法葫蘆嗎?
-------------------

不清楚貓咪身後的是否法葫蘆,那是我媽的東西,不知道她是從那裡弄來的......不好意思喇~

12: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