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Jump From The Top (Rest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自從在sooff建了這座高8層的「跳樓塔」,並用麥當勞色做了「跳樓埋邊」的海報後,怪事疊來,這星期相繼有人跳樓撻死。"


EyEr君到底是人,還是巫師?又或是恐怖大王? >_< Okay,我也來 I jump, you never seen 一下,說到真正的跳樓,我可沒有類似的經驗,雖然亦舒曾說過,「愛上一個人就像是睜著眼睛向懸崖跳的感覺」。

跳崖的經驗多了,跳樓就更是九牛一毛,簡直像被蚊子叮一下的感覺。

當然,這不是實際發生的事情,與其說是胡說八道,倒不如當是聯想力的延伸好了。

畢竟,水瓶人的天馬行空,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及想像得到的,也許此刻的你正在水星,而我則身處多必多星...

哦?什麼是多必多星?這當然是胡謅的,世間事物,本來就是虛則實之,實則虛之的。

也許人狼、吸血鬼等生物,其命運是非常可悲的;我不停地往上走,不停地躍下,最終還是可從頭再跳過。

沒有死亡,也就沒有安息,這兩者本來就是不可割捨的。

只是,我已經很久沒有走近懸崖了,或許下次我去跳瀑布好了,那急湍的水流很有動感,像是能洗滌內心所蒙上的所有灰塵一樣。

下次,誰來挖一個很深很深的洞穴,我想安躺在這狹小的地方,用自己的毛皮蓋著我的淺薄,然後化作春泥更護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