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05

瑣事一則

晚上,一個人在家裡,很冷,冷徹心肺,手腳都變得僵硬,躺臥在舒適的梳化上,瞬即沉睡並打起鼾聲來。

未幾醒來,雙掌仍是冰凍,復又磨磨蹭蹭地瑟縮在羽絨被下;清冷的寒風依舊從四面八方襲來,人不停地哆嗦著。

忽然想起〔萬惡淫為首〕這齣戲曲。

實在無法忍受如此糟的境況,於是跑到街上去,胡亂地再多吃一次晚餐,瘋狂地在屈臣氏搜購了一輪,方稍覺滿意地回家。

昨天因購物所帶來的喜悅沒有了,所有成功感挫敗感好感反感統統蕩然無存,我體內的麻木程式再次啟動。

如果我是一個黑洞,那麼我的毀滅性應該很低,因為我在銀河系的邊陲,一個隱密的角落處。

在那裡,我懷著美好與不美好的記憶,獨自地哆嗦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