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04

Party Fever on the Boxing Day

B的大學同學Karen借出了祖屋,在這個Boxing Day搞了一個好玩的派對。全體十五名出席者分成三組,鬥智鬥力,除了笑破肚皮以外,各人都向人類的極限挑戰;慘叫聲與歡笑聲此起彼落,熱鬧了好一個晚上...


過千尺的舊式大屋,非常寬闊的空間;我站在那長長的迴廊中段望向人群,很有一種剛巧走過,默默地站在屋外佇立片刻的感覺。


榮獸



遊戲~身體接龍
玩法: 全組人先決定好各人之先後排列次序,第一與第二位分別抽出寫著某身體部位的紙咭,然後二人依照紙咭上的部位接合。〔貼著便可以了〕
舉例: 第一位抽到Pat Pat,第二位抽到鼻子,於是第二位必須用鼻子貼著第一位的Pat Pat。如此類推。

該姿勢必須維持10秒,方算完成。

不過說也奇怪,Pat Pat牌被抽中的次數非常高,看來它的吸引力真的不弱...





平時在電視上看獎門人,看到嘉賓們哭笑不得的樣子覺得挺好笑的,自己玩時,真是悽慘啊~張開的腿都快要斷裂了,根本連站也站不穩,後來才發覺雙臂疼痛不已,而且還儼如陣痛般停一陣又發作一陣。


例牌的大合照


我做了Bailey Cheese Cake,有人很喜歡,有人覺得酒味太濃...
我吃了,即時喉嚨如火燒般灼熱,酒氣直上大腦,看來我真的不太適合喝酒囉~


我的芝士餅的超級Fans~Henry



每人攜同一份價值20元的抵死禮物到來抽獎交換,我抽中了全場公認的最抵死禮物~鹹魚兩大條。

3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你隻手好番o的無呀?

12:4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今朝早起身已經冇事喇~神奇!:)

12:49 am  
Blogger 栗子 said...

你打算點處置兩條咸魚??

12:1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