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04

再貼--馬大石澗照片

今天剛收到遊馬大石澗那天馬田所拍的照片,於是抽了數張出來貼一下並趁機胡說八道一番:


也許我生來就是過於誇張的人,故此才會做出如斯誇張之動作來,旁邊的晴就自然得多了,姿態也較佳囉~


名牌超B毛巾,貴得有道理。可用來抹汗,或纏在頸項上作裝飾;此外,我還會用來蓋著頭擋雨擋太陽。
我看來是有點鄉土味囉~


大家一同豎起手指公,幫我宣傳我造的糯米糍是如斯好味道耶!
有沒有旅遊業宣傳口號〝We feel good!〞的感覺呢?

3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噢!甜品!

1:40 am  
Blogger sidekick said...

行山都搽eye shodow? 我見到藍色的眼影耶~~ @_@

3:49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冇錯!小踢的確眼利!我行山都化妝的,而且一輪拚命疾走後依然保持原有妝容...大吉利是講句,”行”過死人化妝呀~呵~
死未?!

6: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