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04

閒蕩四周之魔仔

由於主人是急功近利之輩,故迫令小朋友四處遊蕩,以圖儘快升級,可擁更多之秘技...









不過我都按到快手斷囉~:p

昨晚,認識了一名日本主婦,也答應了跟她做朋友的建議,哈,livly.com真好!有時候可以跟一群人一起同時間交談,又可施展秘技,像極了攜犬隻出外散步之主人囉~超有趣好玩呀~

又要再謝謝sidekick和她的朋友囉~:)

3 Comments:

Blogger 阿穎 said...

我也认识了一位日本主婦是ムーンビーチ島的Pokko-san吗?
哈哈.. .. ;)

*魔仔升级的很快噢..

*我蛋蛋..她..呼呼..她每天都呼呼大睡.. ;) 哈哈..

8:47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是呀~我很努力嘛~:)

昨晚遇見Alison,她問我怎樣才可弄醒蛋蛋,於是我叫她用mouse drag佢囉~誰不知她依然固我,重係一味睡覺囉~大懶蟲呀~:p

8:53 am  
Blogger 阿穎 said...

哈哈哈哈.. ..
我一下沒看著她,她就睡了! #__#
我也拿她沒辦法 ~~
哈哈.. 果然與主人有點相像! 哇哈哈 ~

6: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