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04

現代變形記(一)

忙亂過後,我站在鏡前整理一頭細碎的亂髮,順帶沖洗掉濺在頸臉上的血跡。肆殺後的亢奮感覺仍在,鏡裡的那個我雙眼充血,嘴角吊起,令人看後不禁遍體生寒的陰冷笑容,彷彿還在尋捕著下一個獵物。

想不到遇到如此強大的反抗,雖然早已預想過會有這種情況的發生,也在兩個月前開始了跆拳道的訓練,然而於實際環境下始終派不上用場。不過既是關乎生死的問題,任誰也會奮力反抗吧!

當刀插進心臟的瞬間,她那錯愕的表情曾讓我有點不忍心,幸好猶豫亦只是片刻的事情,我將身體的重心移向腳掌,雙手使勁再往內直插。

也許是力度過大,用力過急,血噴射到我的頭部,唇上的血滴溫溫熱熱,黏稠稠的,那濃烈的腥臭竄進鼻腔直衝腦門,誘發潛藏在人體內的原始獸性。我將染血的刀子抽出,急遽地重複地來回貫穿那逐漸冰冷的肉體,直至面前的身影變成了血肉模糊的廢堆,才像洩了氣的汽球一樣,無力地倒跌在血地上。

冰冷的地板,被溫血包圍著,色彩絢麗,而且帶著微熱,濃密如母體般溫柔,是最安全的嬰兒床。我開始感到瘋狂在我體內衝破皮囊,魔性佔據了整個肉身,像頭最邪惡的魔獸,想毀滅周邊的一切。

然後時間開始凝固,身邊的景物變得迷糊不清,我晃了晃身子,頭顱傾倒於屍體上。此時我仍有著輕微的意識,我看著她的眼睛,依舊是燦若明星,閃爍亮麗,只是沒有了焦點,含著恨意。她無法了解,為何另一個自己,該是最愛她的人,會殺害她。

但她已經永遠無法知道了。

(待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