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04

對比

喜歡跟你耗在一起,因為:

-你明白我,我需要一個明白我的人,
-你風趣幽默,常引我發笑,
-你學識淵博,可當我的萬用參考書,
-你脾氣好,不會跟我鬥嘴,
-你舉止優雅,看得我著迷,
-你有智慧,教我做人道理,......
...........................
...........................

-你喜歡我,溫熱我的心,
-你看到我心裡的美好。

你在我眼裡是如斯美好,只因為剛巧在我愜意之時遇上你,換著在我失意倒楣的時候,我又是否覺得你言語乏味,面目可憎呢?

原來我們都用當下的心情作濾鏡,來看我們周遭的世界,身邊的人和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