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05

通告

版主於明天起連續兩天出遊馬交,早船去晚船返,吃喝玩樂,不亦樂乎。

雖不至於酒池肉林,徹夜笙歌,但預算消費會明顯促進澳門之經濟,錢大都用在吃喝方面。

得瑤瑤週密之安排,我們會到澳門旅遊塔內之旋轉餐廳吃自助餐,大快朵頤。

然後逛逛新建之賭場,觀摩之餘或會略顯身手。

葡國菜當然不能錯過,吃那有名的店子,嚼巨大香脆之新鮮麵包,喝好喝的紅酒。

生活享受,莫過於此。

誰不懂花錢?但錢要花得好,卻是很大的學問。

如此良辰美景,有好友相伴一起找樂子,實是最幸福不過。

某某先生,這則是炫耀式通告,說明我的朋友待我多好,因為她們我感到非常幸福。

那是被重視被信賴的幸福感覺。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好朋友是值得炫耀的一件事! 馬交是一個浪漫的地方, 有如置身於歐洲古都之中. 又有多款美食, 可給你大快朵頤. 興之所至, 跑上觀光名塔, 邊吃邊看四週風景, 不亦樂乎. :)

4:32 pm  
Blogger 小丑 said...

手信哇!嘻嘻
正所謂朋友多,好幫拖,多人實好玩。

9:24 pm  
Blogger sc said...

手信手信~~ 咩都殺~~

甲之熊掌, 乙之砒廂, 炫咩耀呢? 可能在暗處有人嘲笑道:「澳門~都係俾d去唔到歐洲的人自我安慰一下而已(好似蘭桂芳咁)~」拿拿拿, 好明顯呢句野唔會出自我口啦~~

我的朋友都待我不薄, 嘿, 衰在我份人「低調」, 唔識曬出來~~ 拿拿拿, 請我食多兩餐tea, 我考慮將你列入埋「待我不薄」之列, 多謝合作~~ (搞到好似一則「尋水魚」啟事添)

11: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手信~~ 手信~~ 手信~~
牛肉乾、豬肉乾、杏仁丙、免稅煙、紅酒...

3: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版主: 澳門的觀光塔我去過四次, 每次都害怕站立在 56 樓的玻璃地板上. 好嚇人! :o

思存: 你想多了...其實歐洲也好, 澳門也好, 只要開心就可以啦 :)

5: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版主: 澳門的觀光塔我去過四次, 每次都害怕站立在 56 樓的玻璃地板上. 好嚇人! :o

思存: 你想多了...其實歐洲也好, 澳門也好, 只要開心就可以啦 :)

5: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版主: 澳門的觀光塔我去過四次, 每次都害怕站立在 56 樓的玻璃地板上. 好嚇人! :o

思存: 你想多了...其實歐洲也好, 澳門也好, 只要開心就可以啦 :)

5: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