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04

我們

來自同樣的基因
來自同樣的母體
我跟你們都一樣
一樣的血與肉
一樣的童年
一樣的回憶
一樣的擔子
一樣的不快樂

想起你們嬰孩時的模樣
粉紅的臉蛋
人世之天使
困在同樣的煉獄
在泥淖中奮力地爬

努力爬啊奮力前進
即使面前的路是如此崎嶇顛簸
失望困惱唏噓難過與無法承受的痛
我們從不孤單
血濃於水
水可傾舟
不一樣的命運被無形的線纏繞於一起

我體內有個強大接收器
你們的笑與淚
你們的憂悒
你們的喜悅
你們所有的情感
我都可確切地接收

我可以承受謾罵侮辱指責唾棄
被地獄之火猛烈地燃燒與煎熬
然而請勿傷害我在世上的其餘肢體
他們特別敏感
比起我這個主體
更不堪一擊

我愛他們
並透過他們
感受到錐心泣血的痛

1 Comments:

Blogger sidekick said...

加油呀! 朋友號! :)

4: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