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04

分享--愛的呼喚

少年時代曾參加基督教團體的活動,很喜歡這首歌,今天又無意地憶起這歌的調子來:

愛的呼喚 (listen)




1.人生像黑暗內沉睡,
人生像斷鳶經風吹,
經風吹,恍惚似煙消去,
難見真理獨流淚。

2.耶穌願寬恕萬重罪,
耶穌願替君解空虛,
快接受基督捨身的愛,
尋著了真盼望莫疑慮。

3.耶穌願寬恕萬重罪,
耶穌為你捨身軀,
將一生交基督手裡,
尋著了真盼望莫疑慮。


副) 一生交在衪手裡,拋開往時心顧慮,
要立志接受真理,尋著愛此際是良機。

我有非常多的缺點,即使努力地避免不傷害身邊的人,卻往往事與願違。

好心做壞事,無論出發點如何正確無誤,最終還是要看結果,要看當事人的感受。

自己認為是好的對的,套在別人身上,也許是大錯特錯,滿盆皆落索。

若要人似我,除非兩個我,個人始終無法完全理解別人的想法與行為。

所以還是不要太勉強。

客觀一點,接納人家相反的看法,戒除主觀及對號入座的思想陃習。

每每想到神的大能,內心盈滿感動的淚。

因為祂公平公正,祂能治癒內心深處之創傷。

我信神,卻不會要求身旁的人去相信。

我尊重人們的自由意志。

7 Comments:

Blogger sidekick said...

嘩! 我細個都好鍾意呢首歌~~
我到而家都記得晒全部歌詞~ ^o^
不過, 原來我係唔知首歌叫"愛的呼喚"o番~

3:07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是呀!那次參加學校基督徒團契之活動,在浪茄戒毒營跟戒毒者和基督徒一起詠唱此歌,歌詞上印著歌曲的名稱,一直惦記到此刻。

咦~你是基督徒嗎?

3:19 pm  
Blogger sidekick said...

這個問題, 有點難答, 亦不再重要! :)
你懂得"晚禱"這支歌嗎? 歌詞好犀利~~

P.S. 我通常都用bloglines 看你的blog, 一來方便, 二來你的blog 令我眼花花~~ @_@

3:30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咦~看來是有莫大的冤情噃~

中學時唸基督教學校,故此經常於音樂課時唱基督教詩歌,然而你所指的那首卻沒有聽過。

除了愛的呼喚外,神是愛乃另一首我較熟悉的聖詩。

10:44 pm  
Blogger sidekick said...

yeah~ 神是愛, 好歌~~~ (那個melody, 有點幽怨, 因為有半音階)
wink, 沒有冤情~~ 一點也沒有~ 不是這樣的事~
我, 現在也會祈禱, 雖然不是每晚 (基督徒朋友說, 有沒有宗教都可以祈禱的)
以前, 每當發惡夢醒不來了, 我會唸金句, 唸主禱文, 直至醒來.
那麼, 是否基督徒又有甚麼分別呢? :)

2:05 am  
Blogger sidekick said...

Wing, 晚禱的歌詞:
http://sidekick.blogdns.org/archives/2004/10/19/230/
:)

2:18 am  
Blogger sidekick said...

我最愛的金句:
http://sidekick.blogdns.org/archives/2004/06/03/56/
這是一篇曾經protected 的日誌呢~ ;)

2: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