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04

獲悉

起床
上網
洗臉
上網
擦牙
上網
弄糯米糍
上網
聽歌
上網
看書
上網
憶起一些往事
上網
想念某人
上網

不善的來襲
看來是無法招架
像我如此不會算機關的人
終究還是被牽連進麻煩的事情中
但這次我告誡自己
一切看輕
反正所有的傷害於我而言
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只要你覺得寬心快慰
那麼我被利用
也沒什麼大不了
真的
只要你高興

我用真面
換你一副假臉
至少我問心無愧
我活得清爽

然而想給句忠告
假的東西始終不真實
也不長久
當然
那是你的事情
而我
還是這樣地一窮二白

即使全世界人都誤解我
也罷
我並不需要所有人理解我
在我的幽暗世界中
只有我
與不斷喪失的期待
糾纏著

內心的灰與外在的熱
終被攪合
然後我或會變成石頭
而那時候
沒有人可以再牽動我的情感
沒有人
也沒有任何事情
可以打翻我的沉著

此刻
失望的感覺依舊強烈
用絕來澆熄失望
很好
從此以後
我們的關係將在這小框中
靜止不動或四周亂竄
管不了
也不願理

還是不會看人
太易相信人
太看重一些人
我在自掘墳墓

4 Comments:

Blogger Vincent Shingetsu said...

真與假
冷與熱
愛與恨
理解與誤解
希望與失望

無論世界怎麼變

用自己的真心
來面對它

你會
無怨無悔
無嗔無癡

(感動...)

3:03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謝分享~對於人們的不善行為,始終意難平...

3:11 pm  
Blogger ziyi said...

wing,

i totally agree with u

(x_@)v

4:5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yes!black&white,no grey...

8: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