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04

片語

-秋風起,Wing獸肥,正是每到秋來,肥胖仍似舊。

是時候控制一下食量了。長假期間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現在肚子都凸顯起來,穿開的褲子被塞滿得脹脹的,彷彿加多一點空氣進內便會釀成一次小型爆炸般。

想像自己的身體真的發生爆炸,"嘭"的一聲巨響,肚子穿了個大洞,腸臟飛射出來,鮮血濺滿一地。

眼珠子在地上滾動著,掉落在柚木地板的縫隙上,與灰塵纏繞在一起,從此永不分離。

恐怖嗎?還是少胡言亂語好了...

-剛看畢喬斯坦,賈德的《青蛙城堡》,

正在看弗蘭茲.卡夫卡的長篇小說--城堡,

稍後再看喬斯坦,賈德的《西西莉亞的世界》。

稍後嘗試寫一下閱讀報告,以此抵抗水過鴨背的老毛病。

-這兩天變了一頭瘋狗,不停地噬人。

工作關係經常要和承辦的公司洽談,某些公司的代表太魯鈍,經常犯錯且偷雞摸狗,故此對他們絕不能友善待之,否則他們會反過來玩弄你,結果什麼事情也做不好,責任也只得自己去承擔。

我是個非常重視公正公平的人,對於人家處事(公事)之苟且偷安,向來深惡痛之;既然接受了我們的聘請任用,就得交足功課,對他們嚴格一點,也非過份無理之要求囉~

小辣椒一條,在這些人眼中我是很討厭的客戶呢!

-明天會見到阿穎,她是我的網站成立時第一位新認識的網友。

喜歡她那可愛率直的性格,對於她的支持與鼓勵,她的真誠相待,心裡著實非常感激。

有人說網上的世界是虛幻的,人們可以將自己塑造成想扮演的角色與形像;這數個月,我透過網站認識了很多朋友,有些見過面吃過飯,有些只是作了思想感受方面的交流。

想說,很多謝大家跟我分享你們的想法,感激你們的支持與鼓勵,也要向那些一直有看我網站而沒留下隻字片語的朋友,說句多謝。

是有點老套囉~

-昨午吃素,叫了套餐,包括糙米淮山飯、南瓜眉豆薯仔湯、翠玉瓜炒素肉和紫菜肉鬆豆腐。餸菜放在小巧的食物盒內,飯與湯任添,盛惠二十五大元。

曾經吃了三年素菜,為了替祖父積福蔭,稱為報恩齋。

個人不相信這些東西,只是不想拂逆母親的要求,於是照做了。

喜歡吃素腸素肉和齋鹵味,如果可以天天吃到美味的素菜,又何妨?

不過買外賣或在館子裡吃,也太昂貴了吧!生活拮据呀!

只有儘量多吃一點這類少油少肉的健康食品囉~

-想早點睡,卻永遠坐在電腦前失去了自己,直至夜深蟲鳴叫吵得沒法睡,才想著是否可以於回家後不開啟電腦直接倒在床上昏厥至天亮。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Wing獸

肥---->脂肪球 莫泊桑/著

這是"肥"讓我想到的第一本書

.......................莽撞老人到此一遊

4:3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莽撞老頭,你好啊~

肥胖只讓你想到這些嗎?你不怕肥嗎?

6:37 pm  
Blogger eason said...

你講爆炸, 令我諗番起早兩日, 噴殺蟲水爆炸單野...... 從你早幾日 post 既相, 都看不出你係一個肥人?!

8:1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實不相暪,我真人是微胖的,只是臉長得細小,上身較骨感,才會造成這樣的錯覺囉~

唉~香港地試問有邊個女仔覺得自己唔肥嘅呢?為了同性的目光,我們一眾女子都像家燕姐一樣,唏呵唏呵唏呵唏呵唏咁減肥囉~ 

11: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