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05

自欺

愛,是種感覺吧!所謂愛情,是否必須兩個人去經營,方算是愛?

愛情有一個基本長度嗎?幾秒鐘發生的愛情,然後隨著那人的影子之消失而幻滅,還能算是愛情嗎?

雙方都有默契,從不逾越友誼的防線,只因為不想美好的感覺被摧毀,是愛還是逃避?

害怕被拒絕,害怕最終的別離,害怕傷害別人,也不想被傷害...

於是,只好在電光火石間,匆匆地經歷著每段驚心動魄的愛。

擁有感覺,比擁有萬個不可能,要好得多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沒有交流的"愛"是單戀,
有交流才稱得上是相愛.

1:2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自愛也是愛,也是單向的,沒有互動的愛是單向的愛,也是愛...
且不要執著於字面之意義...

4: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自愛當然也是愛, 但不是相愛的愛. 你暗戀一個人, 別人卻不愛你, 難道你會覺得自己在戀愛中嗎?

7:23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如果愛情僅是一種感覺的話,那麼暗戀一個人也是愛情。(IF...THEN..., okay?)
那種愛由始至終都由自己掌控,情起情滅,都在於自己一念之間...
幻想的愛,有時候比真實更動人...
當然,並非所有人皆適用...

8: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祝情人節快樂.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留anonymous, 只是我沒有blogspot account. 我叫羊.

10: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沒有交流的"愛"是單戀,
有交流才稱得上是相愛.

對不起, 我有 blog account. 但我是故意用 anonymous 的, 我是沒有惡意的, 請網主見諒.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見解, 不能代表所有人對愛情的看法. 說不定, 有一天我也會忘得一乾二淨. who knows?! 我絕對認同網主的說法, 每個人對身邊事物所領悟都不一樣, 何必執著於字眼.

11:37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怎樣也沒所謂,交流一下想法並沒不對啊~
這裡接受任何意見與態度,只要不惡意攻擊,歡迎任何言論...:)

9:29 am  
Anonymous Arnold said...

Wow, there is a lot of helpful information in this post!
free online mmorpg games no download | nyc family court | car insurance companies

10: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