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04

有病

害病臥床,食不下嚥,天旋地轉,不知今夕為何年何月何日何時何境況。

最厲害那次,體溫恆常地停留在攝氏106度,雙頰滾燙,可擲之雞蛋而煮熟成太陽蛋,或作翻熱食物,解凍肉類海鮮之器具亦可。

人肉解凍版,不用專利,取之自然,無環保問題困擾,只是不知道安全程度如何,持久度又是怎樣。

誰說生命不是在耗損呢?這個譬喻,雖不中亦不遠矣~

那當兒一直半夢半醒,清醒的時間不多,雙腿乏力,如洩氣皮球,欲頂天立地簡直是痴心妄想。

勉強起來,吃些麵包稀粥,狼獊地吞下藥丸藥水,然後大被過頭,咕嚕咕嚕地打起沉重的鼻鼾來。

鼻鼾聲,是幻想的產物,從沒人告訴我,睡了我會打鼾,反而是經常性地聽到各個友好的風格演奏。

曾有高低音女子二重奏,滿有節拍地一高一低交鳴著,房子頓成臨時表演場地。

細心傾聽片刻,忽地某個演奏者亂了調子,突然地來個長音,頃刻又戛然而止,整段演奏被橫蠻地扯破了。

待她調整過呼吸,重新加入,已是截然不同的拍子節奏。

會無聊地留意這些,恐怕世上只得我一人吧!然而我卻認為這是很不錯的體驗,因為你看不見我所看見的,而我亦無法透過你的視野看這個世界。

生病嗑藥後集中力會降低,頭腦變得不大靈光,人如幽靈般晃晃盪盪,眼前景物皆輕輕浮浮,飄飄搖搖。

雖然身體很虛弱,氣管很不舒服,然而那載浮載沉,如幻夢的週遭景象,令人仿如走進奇妙時空中。

在那裡沒有真正的痛苦,悲傷,恨與愛情,只有那吸食情感的黑洞,不停地吞噬下我們無邊的遺憾與失落。

3 Comments:

Blogger ziyi said...

better take care of yourself gal, changing season, flu goes around.

9:5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Hi george, you are the one who should take care of yourself ar~cheer up and let it be...:)

11: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nki,

最近群魔亂舞, 賤精處處, 毋須用Wing火燒之,免浪費gas. 只須剝奪其言論自由及人權便可(不尊重別人的人是不應該有人權的)

最近在打倒鄭大奸綱站(有興趣比條"伶"妳, 費事話我利用妳個站賣廣告...)上看到以下的一段, 可見所謂"正義之士"皆雙重標準, 所以, 妳用重標準維持秩序係天命所歸, 違者冇得留低!

----
偽民主派字典

賺錢=壓迫低下層;
窮人唔做野拎綜援=天公地道;
政府財赤嚴重=你死你賤;
政府機構私營化=官商勾結;
市民告贏政府=真理必勝;
政府贏官司=法治已死;
窮人講野=言論自由;
中產講野=見錢眼開;
有錢佬講野=有錢大晒咩?!
納稅人比錢養住你班暴民,搞到我唔想再交稅=你交稅大晒呀?!我唔駛交稅先係最大……
反政府人士=英雄;
不支持反政府人士=土共左仔;
支持領匯上市=投機者大炒家;
反對福利主義=土豪走狗;
反對偽民主派=人民公敵
意見o岩聽=客觀分析;
意見唔o岩聽=有生意係大陸, 要刷鞋;
支持政府意見=肯定俾人收買;
反對政府意見=爭取公義;
賣領匯=賤賣公屋居民既家產;
買股票=投機;
投資者=大炒家;
買領匯=呃阿婆既錢


Sun

6: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