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04

極限

不吃不喝不眠,整天對著電腦上網
寫文看文聊天交流倦得淚水長流
連造夢也在網上跟小踢聊天
忽爾為了雞毛蒜皮事吵架
然後透過電話惡狠狠地互相對罵
良久才自夢中醒來
離開是非之虛幻時空
悶出一臉一身的汗水

冰冷的手腳
未及冷冷的話語
漠視的態度
自然得如渾然天成
形同陌路
今後再無言語

我躲在衰敗的皮囊下
苟且偷生
每天吸入不幸
吐出嘆息
依靠悲傷提供養料
讓腐爛的皮肉含恨地繼續生長

蛆蟲爬過我臉我身
留下長長的軌跡
記錄著我深深的怨
無盡的恨意

紅塵無愛,往昔遺恨。

2 Comments:

Blogger sidekick said...

你咪理我有幾真心有幾假意, 我也不懂廿四小時錫錫錫~
可我卻像是一個很能吸收別人思緒感受的人,
看到你這些文字, 我會覺得雪雪聲的~

我從不否定愛, 縱然得不到;
我不愛擁抱黑暗、悲傷, 縱使它常會襲擊我,
但你, 卻愛跟它一起, 與它癡纏...

飛o左佢(它) 啦唔該~~

6:35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難過,是為了調適心情,是在走更遠的路之前,的一個準備...

9: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