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我願

忙亂的人生

忙著看中醫吃中藥針灸推拿物理治療做復康運動

忙著思念一個人回味相處的時光關心他的一切時而快樂時而傷心流淚

忙著生活忘掉了重要約會曾經做過些什麼見過些什麼人吃過怎樣的美食

獨自忍受著肉體的痛楚承擔著愛過以後的傷感與痛然而明天仍需起來吃喝拉撒睡

這所有都無可避免只得繼續但仍奢想著能一覺睡去墮進夢鄉永遠不再醒來

驟起驟落情緒如過山車般忽然高興同時又突然滑落到幽暗的深谷中

月亮很大很明亮晈潔勝去年於是我傻傻的向月亮許了願

祈求它保祐你生活美滿一切安好這樣縱然我的夢終將破滅我也心甘情願

2 Comments:

Anonymous mon said...

人若沒有經歷痛苦的失落,
又怎會珍惜快樂的時光?!
與其回望過去長嗟短嘆,倒不如放眼展望未來??!!
哈,我文筆沒有妳和小欣那如流水般行雲的流暢...不過要謝謝妳倆在各自家裡的點滴分享,常給我很多啟示呢!

10:52 p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Thz Mon. >3<

6: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