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The Silly Family

時間: 清晨
地點: Wing獸家中
人物: Wing獸、Wing獸弟、Wing獸媽

事發經過:

寶喵吃飯的位置旁多了兩大袋小型蠟燭,Wing獸以為是獸弟大婚之日所用的東西,故此沒有多問詳情。

(我也有夠白痴的,婚禮中使用白色蠟燭幹啥啊?!我啐!吐口水說句大吉利是。)

Wing獸弟: 姐,你買這麼多蠟燭幹啥呢?
Wing獸: 吓?不是我的東西呀!我還以為是你買的…
Wing獸弟: 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那麼這些蠟燭到底是誰人的呢?

金田Wing出場,謎團已經全部解開了…蠟燭的擁有者非Wing媽莫屬…

Wing獸: 媽,你為什麼買這麼多蠟燭?
Wing獸媽: 這些都是我在教會帶回來的,還隨意捐獻了點錢。
Wing獸: 那你幹嗎買這些蠟燭呢?
Wing獸媽: 教會流傳一個預言,說全球將會經歷一連三天的大停電,到時候我們就可以利用這些蠟燭來照明了…
(說時面露得意之色…)

Wing獸弟 (哭笑不得,表情像是在說: 媽,真是敗給你了… ): 哈哈…
Wing獸媽: 你們不要到處宣揚,免得人家說我們妖言惑眾呢! 此預言出現的時間可是比起南亞海嘨還要早啊~
Wing獸(語帶挖苦): 媽,要是全球大停電的話,這此蠟燭又可維持多久呢?
Wing獸媽: 你別小看它, 這樣小小的一個可以燃燒3個小時喇,我們每人一排已足夠在那3天使用呢!
Wing獸: 那倒不如儲電池好了…
完….

媽真是個有趣的傢伙,猶記得SARS期間,她在超市聽到人家說益力多可以預防SARS的感染,於是一口氣買了價值七百多元的益力多。

由於產品之保質期非常短,而且每人每天能喝的分量有限(我可不想因為體內積存過多的活乳酸菌而猝死),結果我到處向好友兜售,馬不停蹄地四處去送貨,才將這次的損失減至最少…

真是超級瘋狂的家庭…連身為一份子的我都不禁要嘖嘖稱奇…

XDDDDDDDDDDDDDDDDDD

7 Comments:

Anonymous 小豬耳 said...

我以為我媽個次買左"一盆"益力多返黎已經叫誇張,wing媽買七百蚊益力多... ...咁咪成一百排囉... ...@.@

wing獸依家見到益力多驚唔驚丫??

2:18 pm  
Anonymous stye11 said...

Win Win,where are the beautiful photos u posted b 4 ? 2 days ago.

3:02 pm  
Blogger 小丑 said...

小丑明白wing媽的想法。
幾百蚊,買個安心都夠好啦。呢d錢,通常小丑都唔計較。

上個禮拜係馬尼拉搭的士,同行老闆為左50piso的士差價與司機口角,小丑二話不說把鈔票逮給司機,頭也不回跳下車走了,不想為那50piso破壞了行街心情。
50piso=hk$7。

或許這是另一種施比受更有福,感謝上天對小丑不薄。

12:05 am  
Blogger 小丑 said...

小丑明白wing媽的想法。
幾百蚊,買個安心都夠好啦。呢d錢,通常小丑都唔計較。

上個禮拜係馬尼拉搭的士,同行老闆為左50piso的士差價與司機口角,小丑二話不說把鈔票逮給司機,頭也不回跳下車走了,不想為那50piso破壞了行街心情。
50piso=hk$7。

或許這是另一種施比受更有福,感謝上天對小丑不薄。

12:06 am  
Blogger 小丑 said...

小丑明白wing媽的想法。
幾百蚊,買個安心都夠好啦。呢d錢,通常小丑都唔計較。

上個禮拜係馬尼拉搭的士,同行老闆為左50piso的士差價與司機口角,小丑二話不說把鈔票逮給司機,頭也不回跳下車走了,不想為那50piso破壞了行街心情。
50piso=hk$7。

或許這是另一種施比受更有福,感謝上天對小丑不薄。

12:08 am  
Blogger BUBU said...

哇...買咁多...
倒落黃河都會酸死哂 d 魚... :P

8:58 a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小豬耳,long time no see la...老實講,那次以後,我都少飲咗益力多...當日打開雪櫃一看,真係好想撞個頭埋牆囉...

stye11, no more beautiful photos, coz I am not pretty ma...gegege...

Joker, you are right, good attitude! :D

bu, 你玩嘢呀?!哼!打~~~

11:3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