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Just believe, don't ask why

獨個兒到法國醫院求診照X-ray,在飲品的自動販賣機見到新款的維他奶。

有香芋味、Mocha味及紅豆味,不過個人覺得這款紅豆味荳奶最好喝,因為它的味道就像液態的紅豆冰條般,而紅豆冰條總是很消暑解渴的。



我問弟可有喝過,他嗤之以鼻地說:這個有啥好喝啊?難喝死了...

我也懶理他的晦氣話,只要是我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我一直很努力地去改善自己,無非是想讓我所珍重的人與物,都擁有那份被我欣賞的虛榮。

昨天F說有時候不太明白我在說什麼,於是我跟她說,那你開始漸漸明白了我所說的話嗎?她答:還可以。

我很認真地告訴她:那你要感到高興喇,因為你認識了我,並透過我而開始思考一些在你自己認知範圍以外的東西。旁人所認知的範圍只有某個程度,但你的認知範圍卻因為我而擴闊了......

哈哈哈哈...結果我們的談話就在一片笑聲中結束。

6 Comments:

Blogger XexeX said...

我買左Mocha o黎飲,好難飲…
仲要係375…

我都係飲番原味算啦

8:45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Xexex,你講得好好笑呢~
XDDDDDDDDDDD

我未試過Mocha味呀,因為我都估會好難飲囉~

7:57 am  
Anonymous mon said...

我呢,比較擔心妳話"獨個兒到法國醫院求診照X-ray"....定期檢查是吧?

好久不見啦,係咪會一齊睇何X詩concert? 有勞妳啦!

p.s. 妳就好啦,開始有人漸漸明白妳說的話...

11:11 pm  
Blogger Tessa said...

Tag妳~~!! ^^

4:42 pm  
Blogger 小丑 said...

紅豆就紅豆,自己飲都要別人認可?

9:59 pm  
Blogger M78星雲人 said...

7仔而家做緊特價$3.5

10:2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