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洞口

謝謝各位好友的問候,我的病情暫時仍未有好轉的跡象;盧醫師說必須用很重的藥去治療,故此服了藥以後,身體的反應會較大。

今天喝下她所開的中藥後,喉嚨即時麻痺,頭痛欲裂,食欲旺盛。

下午獨自乘車到北角吃牛肉涮鍋;昨天跟小欣吃午飯時本想叫這個菜的,誰知那間店改了餐單,現在只提供海鮮涮鍋。

我是那種無法輕易驅除欲望的人,只要是能力範圍以內之事情,必定不惜一切去完成,真不知道這是個優點,還是致命的缺憾…

踢,找不到你喇,打電話給你卻連接不上,很想聽一下你的聲音呢~

昨天夢到Aibo,我們在一片彩色的雲海中追逐嬉戲,非常快樂;將此事告訴了Winnie,她也感到很欣慰。

然後我的眼睛又紅了,看來我必須將那情感的洞口關閉起來,要是再這樣傾瀉自己的感情,恐怕到某天便會花光了所有,成為一個很無情的人也說不定喇~

要像從前一樣tough及凶狠…XDDDDDDDDDD

5 Comments:

Anonymous your dear said...

sorry. very busy this week.
got your e-mail. hope you feel better.

9:21 pm  
Anonymous Biony said...

病得那麼重﹐ 醫師有提點你要介口麼﹖ 牛肉﹐ 海鮮吃得嗎﹖ 我的老媽早幾年身體不好﹐ 從小就周身骨痛﹐ 火鍋是最最吃不得。 食療是有幫助的。 她現在身體很好﹐ 比我的還要好。 所以不要太悲觀﹐ 心境要開朗﹐ 睡眠要充足﹐ 慢慢就會好過來。 保重﹗

10:52 p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my dear, yup...much better than I think...XDDDDD

biony, 很多謝你的提點喇,醫師說要戒可樂冷飲,煎炸食物,公仔麵,咖啡, 朱古力及芝士, 而且要早點睡,少上網....(慘啊...網獸不上網會死呢...>_<)

再一次謝謝你的關心喇~ :D

11:31 pm  
Blogger BUBU said...

我就話好似佢地咁先夠凶狠... :P

http://www.geocities.com/unique_dayo_ii/s7.jpg

12:24 pm  
Blogger 思存 said...

頂住呀~~ 雖則話貓有九命...

5: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