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一見難忘?!

今天赫然發現,到過一、兩次的店舖,那裡的店員竟然對我印象很深,連我所提及過的一些無關痛癢之事情,均瞭若指掌,能鉅細無遺地再次轉述出來......

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歌手:梁朝偉 | 作曲:周治平
填詞:周治平 | 編曲:王豫民
*早已知道愛情是難捨難離
 早已知道愛一個人不該死心塌地
 早已不再相信所謂天長地久的結局

 所以我習慣了一個人的孤寂
 所以我習慣在人來人去中保持清醒
 所以我習慣戴上面具不再為誰付出真心

 但為何還是把你藏在心裡
 為什麼還是等著你的消息
 我怎能告訴自己說我一點都不在意*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裡
 你的笑容你的一動一舉
 都是我所有的記憶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裡
 改變自己需要多少勇氣
 翻騰的心情該如何平靜#

REPEA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